2013.1.19


這天公婆帶賈哥哥回家住,剛好柏鈞約我們兩個去看電影"變身",所以就順便到信義威秀吃飯.....


2樓繞了一圈,發現這家"燒丼"好香喔!!! 燒肉ㄟ~~~~完完全全就是我和老公的最愛!!!!



燒丼......


燒肉都是現烤的,好香喔~~~~木質的裝潢,店員們也綁著頭巾,好有日本fu~~~~



菜單就這簡單幾樣,就讓Fanny不知從何挑,要知道只要是燒肉,不管豬羊牛雞我都愛!!!



最後Fanny點了"野郎燒豬丼",超夠味好吃,而且肉好多喔,整碗飯吃光了還剩不少肉呢~~~~



肉看起來油油亮亮~~~~



老公點的是"鹽烤厚切牛排丼",也很好吃,但差了燒豬丼一點啦~~~~


我和老公說好以後要再來,每樣都給它吃過一遍!!!


吃飽飽後就去看電影......"變身"比我想像中好看好笑多了,原本我還興趣缺缺,但老公說柏鈞有參與後製特效,Fanny才抱著為朋友捧場的心態去的~~~~沒想到,真的很棒ㄟ,劇情很有趣,幾乎從頭笑到尾,讓Fanny渡過一個超開心的周末夜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