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0.17


從上個月初就開始橋時間要約出來一起吃飯聊天,還想安排一個女生們的小旅行,無奈大家都是大忙人,好不容易敲定的時間,佳如卻突然排不到休假而不能來了,只剩下我和萱.佳瑀......雖然很可惜,但也只好下次再約囉~~~~


這天約好來這家位於東區的"日光寒舍洋食館",吃完飯還能四處逛逛呢~~~~~




日光寒舍洋食館餐廳門口.....




餐廳內......



菜單.....



主菜大約都$300多,加價可以變不同套餐,我們都加了$160,多了湯.經典料理.甜點和飲料~~~~


原本點餐前還跟大家說最近要少吃點的,只打算點主餐,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,加錢升級套餐了~~~~


因為前兩個禮拜,老公比較少加班,所以一下班就到處去吃,百貨公司裡的餐廳.家裡附近的餐廳.小吃,士林夜市的小吃,而且老公下班晚,每次吃完晚餐都已經8.9點了....加上假日老公又很愛大吃大喝,這2星期來,Fanny體重足足多了2公斤......


不瞞大家說,Fanny 前一個月,因為產後體重一直無法回復,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跑去埋線,一共去四次,每次一埋埋6盤,但因為無法控制飲食,花了將近&12000,也只瘦了一公斤,結果隨便讓我吃2個星期,就覆胖了2公斤.....真是太浪費我的錢了!!!!早知道就不去埋了.......



餐前麵包.....蒜味方塊吐司....




Fanny點的"和風乳酪炸飯糰"......一上菜我就後悔了,又是炸的又是乳酪又是飯的,難怪瘦不下來....



萱點的"蒜香芝士焗烤田螺".....



佳瑀的"凱薩沙拉".....



奶油火腿濃湯....



羅馬蕃茄海鮮湯.....


料很多很實在,但給我們這種懶人吃,真是糟蹋了......因為萱很討厭剝殼!!!



萱點的"羅勒青醬干貝海鮮燉飯",挖了一口試味道,好吃!!!



佳瑀點的"明太子柚香蟹肉細扁麵",味道也不錯!!!



Fanny的主餐"乳酪焗烤海鮮拼辣味檸檬雞腿".......完完全全就是我的最愛,雞腿烤得很香很嫩,另外,管他焗烤什麼,只要焗烤我就愛吃!!!!唯一討人厭的就是焗烤海鮮裡頭,有2隻蝦,竟然還要自己剝殼!!!!雖然Fanny沒有很愛乾淨,但吃飯還要沾手,就覺得很討厭~~~~




甜點-巧克力蛋糕.......



冰淇淋甜心~~~~



冰咖啡......


日光最有名的,就是日光經典冰咖啡,但Fanny想喝熱的,卻沒熱的,而萱喝咖啡從不加糖,日光的經典冰咖啡卻早已調味好,加好糖了,所以只喝一般冰咖啡.....


Fanny點的熱拿鐵......




佳瑀點的水果冰茶.....




佳瑀和Fanny合照.....




和萱合照....


可愛的佳瑀....


無里頭的萱....





三人的合照......


其實Fanny對這天的照片很不滿意呢!!!總覺得Fanny這天拍的照片顯得蒼老,氣色又差!!!尤其那剛剪的瀏海,怎麼看都不順眼!!!!! 看來要好好保養了~~~人家都說,生一個小孩老十歲,所以我已經是個41歲的老婦人了,再不保養,以後跟我這些未婚單身的漂亮姊妹淘們出來,肯定會被當成老大姐的~~~~


用手機APP上傳的照片~~~~


不過,相信不管我多老,我的好姊妹們肯定不會嫌棄我的吧??!!! 每次的聚會總有說不完的話,從7點不到,講到11點依依不捨離開,希望11月底的小旅行,可以讓我們好好聊通宵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