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8.18


這兩天,老公安排了我們一家三口的高雄義大之旅喔!!! 入住義大園區的"天悅飯店",帶賈哥哥來去逛義大世界的購物廣場~~~~



只有2天一夜的時間,當然只能做高鐵呀!!!! 老公.Fanny和賈哥哥高鐵車廂內合照......
 



賈哥哥很好奇也很忙碌,不時往外看,爬上爬下的......



一下站著往車廂內看不停.....




就算坐著也不得閒~~~~一直唱著歌,鬼叫鬼叫的,幸好不是太大聲,不然可就丟臉了.....




唱歌不忘甩動像鈴鼓的固齒器,這孩子以後果然很適合跟我跑KTV~~~~~



好加在沒多久就睡了,不然我和老公會累死......



天悅飯店大廳


剛進飯店時,人超多的,有點嚇到,結果發現有單身聯誼派對耶!!!好酷喔~~~~


賈哥哥坐飯店大廳沙發



因為還不能Check in,又到了賈哥哥放飯時間,所以就先在大廳吃囉~~~~~




來去逛街了.....


 



這是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羅馬天幕廣場,主要是仿拉斯維加斯的Caesars Palace 飯店的羅馬建築風格及天幕設計,只不過,只有小小一段,非常的迷你......



廣場中的水池.....



購物中心內......


帶著賈哥哥,而且搭高鐵,所以根本沒打算認真購物,和老公只買了幾個包包......



咬著固齒器邊扯奶嘴......


賈哥哥果真是個嗨咖,整路情緒高漲,不管是用背巾背,還是坐娃娃車,都在高歌ㄟ!!!惹得沿路不少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光注視著他,超傻眼的....



賈哥哥唱歌逛大街....



坐在娃娃車上,仍舊唱個沒停.....


幸好不是在安靜的車廂或餐廳,要不然絕對會被抗議的~~~~哀~~~~




三人自拍照......




老公和賈哥哥坐著休息.....



和羅馬風格的水池合照,賈哥哥卻睡著了......



突然一陣吵雜,發現有大明星大駕光臨囉~~~~~~是安心亞和郭品超ㄟ!!!!!


安心亞我一直就好喜歡,郭品超則是當初看偶像劇"鬥魚"時,超迷戀他的~~~~~


他們剛好來辦新電影"西門町"的預購簽名會,原本是在戶外廣場,因為下大雨,臨時改地點,恰巧讓我們碰到了~~~~~天呀!!!我好幸運喔~~~~

 


帥氣的郭品超和親切可愛的安心亞.....



多年不見的郭品超依舊帥氣逼人!!!!



安心亞和大家打招呼......


 


開始簽名囉!!!!


原本想說買個相關商品給他們簽,沒想到要買電影票~~~我們又不可能在高雄看電影,所以就算了~~~~ 離開繼續逛街去......



沒想到又繞了一下,恰巧遇到正在等保母車要離開的安心亞和郭品超ㄟ~~~~老公.賈哥哥和安心亞......


安心亞人超好的,稱讚賈哥哥好可愛,還問他怎麼受傷了??!!! 哀~~~賈哥哥竟然在遇見美女時破相,而且還一副剛睡醒的呆樣,真是太不幸了.......


沒多久,保母車來,他們就走掉了.....


我簡直是太難過了,為了幫老公.賈哥哥和安心亞合照,害我錯失和郭品超合照的機會.......



晚上的義大世界....



忙著查餐廳和吃手指的父子倆.....




Fanny和賈哥哥的合照.....






晚上的義大世界很美耶!!!


這整排的歐式建築,好像是宿舍呢......好漂亮喔~~~


出門玩,Fanny特地幫賈哥哥加菜喔!!買了嬰兒食品給他試試看....


這罐是"南瓜馬鈴薯泥",沒想到賈哥哥吃一口,定格幾秒,接著臉都皺成一團,含在嘴裡久久不敢吞進去,勉強吞下去後,對著我苦笑......


賈哥哥苦笑著.....




沒想到我不放過他,還一直餵,賈哥哥只好很勉強張開口.....



嘴裡還有南瓜馬鈴薯泥,賈哥哥很不情願吞下去.....


又勉強吃了幾口後, 終於受不了,賈哥哥就故意對我伸出去的手視而不見,一直左顧右盼,假裝沒看到.....哈!!!整個反應超爆笑的~~~~


不過,今天倒覺得賈哥哥很乖巧貼心呢,那麼難吃的東西給他吃,吞都不敢吞,看到我餵他,還是勉勉強強張開嘴,吃完還對著我笑,害我都覺得自己好殘忍喔~~~~所以到後來他受不了,當作沒看到,我也只好放過他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