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22


放假把賈哥哥丟給公婆,和老公來去吃好料的!!!! 


天母SOGO地下一樓有鼎泰豐,每逛一次就想吃一次,偏偏不是人超多,就是剛吃飽.......


而且每次Fanny說想吃吃看鼎泰豐,總會有人潑我冷水......"吃過的覺得很普通....." "那個誰誰誰吃過,說XXX那家還比較好吃....." 吼~~~~~真的很煩捏!!!!  它那摸鼎鼎有名,就算難吃我也想被騙看看嘛,想看看,身為台灣人,卻沒吃過鼎泰豐小籠包,你說我多糗,上次Sayaka問我,我說沒吃過,我就被糗到了~~~~~~




這天終於讓我吃到鼎泰豐的小籠包囉~~~~~ 米其林一星ㄟ!!! 才1星喔????我以為更厲害ㄟ??!!!




用餐環境.....



沾小籠包的醬油和醋.....



最有名的小籠包來一籠......


挖~~~真的有好吃ㄟ!!!! 但其實Fanny也吃過更好吃的啦~~~~~



怕吃不飽,又點了排骨炒飯.......這個也不錯!!!!




最後再來碗半筋半肉牛肉湯.......牛筋部分很軟Q,不會煮太爛.....


點這麼少,老公很擔心Fanny吃不飽.....哀~~~~但我比較擔心肥肉甩不掉啦~~~聽說產後最好半年內就瘦下來,否則之後就很難瘦,都三個多月過去了,還有6公斤在身上,我看我的體重是凶多吉少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