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很清楚,懷孕的時候亂吃,只會胖自己,小孩也不過3kg大,但是沒辦法呀~~~大家就是對我好,捨不得我餓肚子,我更是不喜歡拒絕別人的好意,別人要我吃我就吃,而且,什麼"孕吐",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活了30歲,從我嘴巴吃進去的東西,從沒吐出來過ㄟ~~~~ 真是活該我要肥死囉~~~~


2011/11/6 風風亭 & Nordstrom Caf'e


從台灣到美國後,大吃大喝的,幾乎沒有停止過,萱和佳瑀前一天回台灣了,想說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克制一點,想不到這天午餐邱爸媽說要帶我來去吃這家有名的"風風亭"拉麵........


中午開門營業前,外面就排滿等待的人潮,門一開,餐廳內馬上就坐滿人囉.......



餐廳內坐無虛席喔~~~~



菜單......


拉麵種類很多~~~



熱茶......



白湯拉麵......


湯頭很濃郁,半熟的明月蛋也好好吃喔~~~~



烤魷魚好香好好吃,而且不會太硬太老.......


吃完午餐後,在Brea Mall小逛了一下,接著,又是下午茶啦~~~~


我們在Mall 裡的Nordstrom Rack 百貨的"Nordstrom Caf'e" 喝嘎逼,吃點心........



邱爸媽~~~~



這裡的嘎逼不到$2,還能續杯喔~~~~



小點心也很美味.......


之前就常逛Nordstrom Rack ,但從沒發現這裡的咖啡既便宜,服務生又NICE,以後逛街累了,都可以來這裡休息了~~~~~


晚上,吃完晚餐後,接著為Hanna慶生,又吃了酥皮蛋糕.....挖~~~這一整天,真是吃不停ㄟ......


 


2011/11/8 Korean House & 伴伴堂


這天和大Carol,還有她的2位朋友相約來吃韓國烤肉......


真是超友善的好朋友呀!!! 初次見面,知道我是位孕婦,很怕我餓肚子,不斷把烤好的食物送進我碗裡.....




小菜吃到飽......




生菜可以包肉吃!!!



烤肉囉~~~~


這家餐廳是吃到飽,所以除了小菜,肉也可以無限續喔~~~~



蒸蛋真是了不起的美味呀!!!


大Carol說很愛這家的蒸蛋,我還想說有什麼不一樣嗎??但吃一口後,真的超鬆軟美味捏~~~~



豆腐煲.......


明明吃很脹,但大Carol說,這附近開了家超受歡迎的飲料店"伴伴堂",可以去買來喝看看......呵~~~我當然不會放過呀~~~


這家伴伴堂,這次來美國後,就不斷聽大家提起,說不管何時去買,都是大排長龍,有時候還得電話先訂購呢~~~



看這名子,就是到是台灣人開的飲料店,伴伴堂咧~~~~


目前有3家分店喔~~~
 



果然那麼晚了,還是得排隊........



買杯熱的和冰的布丁蛋伴奶......


布丁蛋伴奶.....就是布丁珍珠鮮奶茶,偏甜,但好喝喔~~~~~


回家後,說老實話,肚子脹的非常不舒服,怎麼坐都不對勁,我還按摩了好久好久喔~~~~~其實呀,我覺得懷孕前三個月,的確會吃比較多,而且一餓就會坐立難安,很像毒癮發作,好痛苦喔~~~但之後因為小孩把肚子撐大,所以胃的容量好像變小了,吃沒多少就會好撐,肚子好硬,如果不挺起腰,就會壓到不舒服,但挺起腰,腰又好酸......哀~~~我真的很變態,明明知道現在應該要少量多餐,卻常常吃那麼多,折磨自己.......




2011/11/12 Whole Foods Market


這天中午吃了"金都港式飲茶"後,為了要消化一下,就四處去逛逛,像TJMAX等店,都去走走逛逛,看有什麼可以買的.....


傍晚,邱媽說要去逛一家Market,它賣的都是有機的產品喔......


雖然我對吃沒有很講究,但好歹也知道有機的食品對身體好,就買一些好吃的來給肚子裡的兒子補一下好了~~~~


買了一個有機的法國麵包.有機的果汁.有機的水果塔和有機的口袋披薩.........


哎呀~~口袋披薩忘了拍照就吃光光囉~~~



哈~~~有機的食物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嗎???


不過,餵飽了兒子,當媽的口腹之慾也要滿足,又跑去買了半伴堂的飲料啦~~~看來,沒有垃圾食物我會死捏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