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9.7


這天晚上,提前幫萱慶生.....


之前聽說Smith & Hsu 的scone 超好吃,反正也沒打算大吃大喝,就約在這裡喝茶聊天,吃吃小點心~~~



Smith & Hsu 店面非常簡單低調,差點走過頭...


 


店內擺設.....架上好像有賣杯子,茶具,茶還有果醬.....沒打算買,沒仔細看.....


 


糖罐.....


 



茶的種類很多,每種茶類都有特定號碼,點茶時,可以先一瓶瓶聞看看茶葉味道,再作決定~~~


 


最後點了"森林莓果茶"和"伯爵夫人柑橘紅茶",莓果茶有很濃的莓果香味,酸酸的....紅茶味道也很香,我比較喜歡單純的茶葉香,水果茶之類的對我來說有點酸....不過,萱和瑀都很喜歡莓果茶,總之,這兩壺茶都很好喝喔~~~



餐具.....



茶具.....杯子有先預熱耶,好貼心喔~~~



怕茶太濃,可以把茶葉先取出,回沖時再放進去,就不會沒味道拉~~~~



喝茶囉~~~~



我的伯爵夫人柑橘紅茶.....



萱.Fanny&瑀......



萱&Fanny....



英式花園午茶組.....





和三層的英式花園午茶點心合照........


這天怎麼拍,氣色都好差,好難過喔!! 最近臉上狂冒痘,鼻子過敏+黑眼圈,皮膚乾到粉底沒辦法上,真的超不爽的~~~~~




小餅乾烤成 S 和 H 耶~~~好可愛~~~~



 


大家都說好吃的SCONE當然要趁熱吃,沾醬除了奶油,還可以點2種果醬,服務生講了好多種,我也不記得自己究竟點了什麼?好像一種是檸檬蛋黃,另一種莓果類的果醬,叫什麼我忘了~~~~


SCONE果真好好吃喔!!! 外層烤得酥酥的,好香,搭配這兩種果醬,超美味的~~~~





三明治就不是我的菜拉~~~~上面那個三明治把生菜拿掉還不錯吃,哈~~~我最討厭生菜了....但另外一個三明治我就真的沒辦法了,那鮭魚看起來好生ㄟ,可怕~~~~



 


這兩種蛋糕也好吃~~~~起司和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~~~~



果凍就還可以囉,不會太甜~~~~


看起來三層點心少少的,卻還是撐大了我的肚皮,回家搭捷運時,竟然第一次被讓座,雖然很感謝那位媽媽,但我超幹的!!!才四個月,我肚子真有那麼大嗎?????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