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5.7


母親節前一天,全家約好一起到天母的"興蓬萊"吃台菜!!!



興蓬萊.....


因為母親節,人好多喔,還等了一下下......



婆婆和邱媽媽~~~~


這次的母親節,邱媽媽剛好回台灣和我們一起過呢~~~~在美國時,邱爸和邱媽對我們很照顧,可說就像我和老公在美國的爸媽喔,我看下次換邱爸也來台灣過父親節,讓我們好好替他慶祝一下~~~~



麻油腰子.....


麻油很香,腰子很嫩,不會太老,好吃~~~



兩位媽媽都吃的很開心~~~



高麗菜.....


白斬雞......




糖醋魚.....




炒海瓜子.....




這道我就忘了~~~~


排骨酥.....


是興蓬萊的招牌菜喔,剛炸出來的,肉很嫩,很香,超好吃的,我可以直接嗑掉一整盤~~~




另外,佛跳牆也是興蓬萊的招牌喔,雖然平時吃喜酒跟辦桌都有佛跳牆,但我沒有很愛吃,總覺得裡面哩哩摳摳的東西好多,不太敢吃,但既然是招牌菜,還是吃了兩碗,嗯......味道不錯!!!



飯後甜點"爽口冰"



小小一個,剛好一口吃~~~



老公吃的很滿足喔~~~~


最後,附上格格照.....


Robert從大陸出差回來,買給2個寶貝女兒的格格照型頭飾,被我們拿來戴著玩~~~~



婆婆和邱媽~~~~




邱媽媽和Fanny~~~~


這髮飾好有趣,超可愛的捏,之前在上海豫園附近有看到在賣,心想又用不到,所以忍著沒買....呵....果然生女兒,當爸媽的就很容易亂買這些可愛的小東西ㄟ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