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4.7


這天下班,原本和萱.瑀約好去吃飯聊天,剛好同事們從世貿會場回到公司,大家就揪一揪,一起去吃晚餐~~~


 



這家Bravo 發福漢堡久仰大名,一直想來吃吃看,終於讓我吃到囉~~~~




菜單還蠻簡單的,只有漢堡.飲料,配餐就是薯條,炸蘑菇等.....



Fanny幫大家拍張合照~~~~瑀.阿傑.王董.琪泰.婷.佳如.萱.......



可愛的佳如和萱.......



Fanny點的是"花生醬牛肉漢堡".....


花生醬加在漢堡上面,聽起來很詭異,但佳如說是這裡的招牌喔,所以就鼓起勇氣點來吃啦~~~~心裡還偷偷想說,如果很噁心難吃,剛好就少吃一點,當作減肥,但出乎意料的,花生醬和牛肉漢堡超合的!!!!真的很美味,所以就吃光光啦~~~~




起司雞腿堡.......




墨西哥辣椒雞腿堡......




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.....




起司蘑菇牛肉堡......




墨西哥辣椒牛肉漢堡......





噴漿藍起司牛肉堡......


其實,除了我自己點的花生牛肉漢堡之外,其他人點的我也不太確定,畢竟漢堡都長的好像喔,連我試吃過什麼口味也忘了,只記得什麼都好好吃喔~~~~



佳如.萱.背後靈-王董.Fanny.瑀......




萱.瑀.琪泰合照~~~~


Fanny最近越來越不愛拍照了,因為這2-3個月來,大小聚餐不斷,整個人腫了一圈,偏偏越想減肥存錢,邀約就更是源源不絕的一攤接一攤,這2個多月來,平均每個禮拜聚餐3-4次,最離譜的時候,一個星期七天,就有六天要聚餐......哀~~沒辦法,我就是捨不得推掉任何邀約,總覺得什麼都很好吃的樣子.......奇怪??明明朋友也沒幾個,我竟然把自己搞得這麼忙,再這樣吃下去,肯定會破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