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3.13


大妹想買鞋,這天下午就跑去逛街.....


先到"阪急百貨"....


不過,一到百貨公司,看到這家"TSUJIRI辻利茶屋"就忍不住跟著排隊買來吃,上次來剛好感冒,沒吃到,一直耿耿於懷ㄟ......



TSUJIRI辻利茶屋



點了"抹茶辻利刨冰",除了有抹茶口味的刨冰外,上面還有抹茶霜淇淋.紅豆泥.白玉湯圓及蜜栗子....


有點淡淡苦味,但我還蠻能接受的,因為之前在"麻布茶坊"吃抹茶冰,覺得好苦喔,不是很喜歡....不過,老公還是不喜歡抹茶的苦味


 


妹妹和柏嘉吃的是"香草辻利刨冰",比較甜一點~~~柏嘉吃的好滿足喔~~~


 


吃完冰,還沒開始逛,好像又餓了......跑去麵包店買麵包的同時,老公又跑去排"MOMI&TOY'S 可麗餅".... 哈!!吃不停捏,明明中午吃完飯才出門的~~~




這家"MOMI&TOY'S "好像生意很不錯,在天母SOGO地下室也有,每次看都好多人在買喔~~~~



現做的可麗餅,熱呼呼的,肯定很好吃~~~




口味總類多,買了"聖代風綜合野莓香草冰淇淋"和"巧克力醬"這2種口味........




"聖代風綜合野莓香草冰淇淋"可麗餅.....可麗餅皮是軟的,不是硬硬脆脆那種,有點不習慣,但很好吃~~




我和大妹果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ㄟ,逛了一整個下午,什麼都沒買,省下的錢,好好吃一頓~~~~


晚餐吃"Romano's Macaroni Grill"義式餐廳....



餐廳氣氛和燈光感覺都很不錯捏~~~~而且餐廳內外國人好多喔,想必這裡的餐點應該很道地!!!  



一旁有吧台.....



開放式廚房....



牆上掛著許多義大利的風景照....



還有女歌手現場演唱.....



Fanny和大妹......這天還真夠邋遢的,因為臨時決定出門逛街,哈~~我真是越來越隨興,像個歐巴桑了~~~~



柏嘉和老公.....



餐前麵包,可以沾橄欖油吃~~~麵包皮偏硬,但裡面軟軟的,咬起來有股香料味,好吃喔~~~~



前菜點的是綜合拼盤,酥炸花枝圈.鮮茄麵包.和蟹肉香蘑菇......


幾乎到每家義大利餐廳,前菜都會有這道"炸花枝",但我覺得跟鹽酥雞攤的炸花枝很像,所以從來沒點過.....不過,比我期待的還好吃很多喔,很嫩,不會乾乾澀澀的~~~~


鮮茄麵包上的番茄很多汁,配上剛烤出來的法國麵包及薄薄的起司片,好吃~~~~


但我最最喜歡的是這道蟹肉香蘑菇喔~~~蟹肉烤的好香,蘑菇超juicy,真的很美味耶~~~~



BBQ雞肉披薩......很喜歡薄餅披薩,因為有股炭烤的香味  




每日限量的豪華義大利肉醬麵.....


實在看不出哪裡豪華,看起來很樸素呀!!! 但手工特製的澳洲牛肉丸就真的好好吃喔~~~


吃完真的超撐的,再也沒辦法吃甜點了...哀~~誰叫我們一整天都在亂吃,沒有來份甜點真的好可惜.......


離開餐廳,對面剛好有演唱會,免費聽了五月天和叮噹現場演唱~~呵!!賺到囉~~~~


 


五月天~~~~





晚上的台北街頭,很漂亮~~~~



雖然我什麼都沒買,但老公買了副對戒喔~~~ 

老公真的很小女人ㄟ,從以前交往,就很嚮往情侶裝.對戒這種東西,偏偏我最恨穿什麼鬼情侶裝,也不習慣戴戒子.項鍊.手鍊.手錶那種哩哩摳摳的東西,即使覺得可愛或漂亮,買了也都擺著,完全不記得要戴,真的很浪費.....


戒子圖案還蠻可愛的,中間有顆愛心捏~~~~


老公說,以後出門,他都會提醒我要戴戒子,這樣我就不會忘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