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.16


之前看到小妹和朋友到"維多利亞花園"吃下午茶的照片,覺得這家店超漂亮可愛的~~~古典浪漫的華麗宮廷風格,深深吸引我,餐點的名稱更是讚,公主雙人套餐.公主蛋糕午茶套餐等等......靠!!我超想當公主的!!!! 趕緊約了萱跟瑀一起來湊熱鬧~~~~


下午茶當然是下午吃,早上時間也不想浪費,決定來去唱歌~~~~好久沒唱歌囉,星期三王董約唱歌,我竟然因為天氣冷到爆,又下雨而失約......大家知道了,都說這不像我,我也覺得不可思議,一直以來,我都超好約的,就算颱風天,也一樣風雨無阻.....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經不起折騰......


沒想到,這天也是冷到不像話......出門時,看一下溫度,竟然只有7度ㄟ!!! 有夠誇張......





早上就在錢櫃渡過啦~~~~~


一早什麼都沒吃就唱歌,又大聲講話,還沒開嗓就盡點一些會破音的歌,果然沒多久,就燒聲了....接下來,每首歌都大走音~~~~哈哈~~~


 





餐廳內的每個角落,都超夢幻的......



服務生穿著粉紅色女僕裝....


 


菜單....




Fanny和瑀.....



萱.Fanny.瑀......


   



 


我們三個,果然拍個沒停ㄟ~~~~


不過,雖然餐廳很夢幻,很漂亮,但空間稍嫌狹小了點,連座椅桌子都超迷你的,我們三個大隻的公主一直碰碰撞撞的,不是很舒服......... 忍不住嘀咕....吼~~~公主也有plus-size的拔?!



沙拉~~~



忘記這套餐叫什麼了.....三色三明治?? 2支棒棒腿,黑色土司是墨魚口味,裡面包的是起司和火腿.....粉紅色忘記是什麼吐司,包的是燻雞肉......綠色是抹茶,包龍蝦沙拉......


三色吐司看起來賣像超好,但其實味道還挺普通的,其中抹茶那個,腥味好重,我和萱都沒有很喜歡ㄟ....



公主雙人套餐......


看來公主都是小鳥胃.....雖然說是雙人份,但.....一個人整份吃完,應該還是不會飽吧?! 



肋排好吃~~~很嫩喔~~~而且用叉子一撥,就骨肉分離了,很方便吃~~~~


但......分量好少,剛好一口一個,很不過癮ㄟ!!!



  


點心特寫......


以上點心普普通通囉~~~~
 



和下午茶點心合照......



悠閒悠閒喝咖啡~~~~~




點了熱拿鐵.....好喝捏~~~



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,還能選擇其他口味喔~~~~我的第二杯咖啡是維也納咖啡,不怎麼合我胃口~~~




冰拿鐵......


偶爾跟好朋友喝下午茶,聊聊天拍拍照還真開心,尤其在這麼浪漫的下午茶餐廳,整個人也跟著優雅起來了~~~~雖然餐點小了點,味道普通了點,但我們話那摸多,說實在也沒多認真在用餐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