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2.10


下班後,老公來公司找我,我們兩個跑到公司附近吃叉燒飯,吃完整份叉燒燒肉飯後,還是好餓好餓.......


走進捷運站,準備回家時,我終於忍不住跟老公說: 怎麼辦?? 還是很空虛  ...... 老公才說,其實他也是ㄟ.....於是,我們兩個走出捷運站,決定再到附近晃晃,吃一些點心再回家~~~~


 


看到了好久沒吃的Cold Stone 耶!!!  有人在排隊~~~~哈!! 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了買一送一活動囉~~~


今天只要購買" Blue Cold Air藍色冷氣團" 冰淇淋,就可以享用同size的經典冰淇淋一客ㄟ!!!! 賺死了我~~~~




Blue Cold Air 藍色冷氣團.....雖然看起來怪怪的,但味道倒是挺正常的,有濃濃牛奶糖味.....上面還灑上棉花糖呢~~~~只不過,放在冰淇淋上面,好像硬掉囉~~~~


 



Our Strawberry Blonde 草莓美莓......


Cold Stone 的冰淇淋一直是我最愛,真的超愛它QQ的口感ㄟ~~~



在美國時,偶爾閒閒沒事,老公就會開車載我去買來吃~~~2個人邊吃著冰淇淋,一邊在街上閒晃,吃完就馬上回家,哈~~~沒辦法,如果不邊走邊吃的話,等老公開車到家,整碗冰肯定都會被我嗑掉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