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,連續2個禮拜幾乎不見斷的大吃大喝,害我足足胖了兩公斤,想說上個幾次廁所就沒事,結果到現在,體重都沒有回來ㄟ~~~~~這大概是我這2年來,遇到最大的危機吧?!!  害我忍痛跟我的姊妹們說,下次聚會,還是不要吃東西好了.....


 


2010/9/11  Good Day 幫萱補過生日


這天約好要替萱補過生日,因為我們太晚揪他,生日前的每一天,都讓人先約走了......不行!!!明年我一定要搶頭香~~~


瑀找了這家"Good Day美墨餐廳",就在西門町誠品......最大特色,就是這隻可愛的"薑餅人".....只要有看過"史瑞克"的,一定都知道這隻薑餅人,超級可愛的!!!!  說到史瑞克,真的超好看的,超爆笑的~~~我每集都看ㄟ,今年的史瑞克4,還跑去看3D版的,真的很精彩喔~~~




Good Day美墨餐廳門口,左手邊有隻帶著墨西哥帽的大薑餅人,而左邊牆上貼滿照片....



還沒進餐廳,我們三個就開始拼命拍照了....


  


跟這隻薑餅人拍,是一定要的~~~


  


還有這對墨西哥的小人偶~~



三人自拍合照....萱.Fanny.瑀.....



門面很大,餐廳內就還好,是長型的,感覺有點窄......



薑餅人小玩偶.....



暗陰羊.....



塗上掛的,是墨西哥地圖嗎??



Fanny 和萱.....



瑀仔細研究地圖......



菜單.....




這份是瑀點的,應該是"墨式莎莎香腸堡".......


覺得還蠻好吃的!!


 



萱的點這道,忘記是什麼了,超大一個漢堡,放了好多我不喜歡的生菜,所以我也沒試吃~~



我點的是"培根辣香腸堡" ,因為這天中午吃太多,直到下班還有撐的感覺,所以我只有單點......


這辣培根堡很合我口味喔,雖然我一直嚷嚷說好飽,不想吃,還是吃完了~~~~



嘴里的熱狗都還沒吞下去,又急著拍照了~~~




合照~~~~



可愛的壽星- 萱  


吃飽後,就在西門町走走,等消化後才回家~~~



 


2010.9.12 錢櫃茶餐廳


和媽媽.妹妹們約好到錢櫃茶餐廳用餐.....因為一早要先和老公一家人到楊明山上拜阿公,於是約2點吃飯,才不會太趕.......


沒想到拜完後,公公他們說要一起吃午餐,所以我們就到新北投吃"蓬萊排骨酥"....這家排骨酥也小有名氣,排骨酥好大一塊,也很好吃喔~~~~可惜沒有拍起來......  雖然公公叫了整桌子菜,但我忍著,少吃一點,因為吃完還得馬上到錢櫃茶餐廳接著吃......


這家錢櫃茶餐廳開了好久,但評價不一,所以一直沒來吃過.....



座位安排在包廂內,可以安安靜靜吃飯~~~~




這小孩安分的吃著.......




冰火菠蘿油........好吃!!!




珍珠丸....




奶油焗白菜......




還點了粥....腸粉.....




咖哩魚蛋.....


吉列豬扒薯條......柏嘉的最愛....



叉燒包.....


我很喜歡吃茶餐廳裡的包子,偏偏我最愛的奶黃包沒了,好沮喪喔......




杏仁凍豆腐.....除了老公,我們全家人都怕杏仁味.....



擂茶爆漿湯圓......




炸湯圓......


這2種湯圓,我都超愛吃的~~~~




傳統舊式西多士.....吐司裡面夾花生醬,甜甜鹹鹹的,好吃~~~



吃飽躺著休息一下.......


回家時,還跑到SOGO買了手信坊的"冰鎮麻糬燒"......簡單來說,就是冰的釣鐘燒裡加了麻糬,很好吃喔~~~~







此外,家裡還有一堆月餅及守信坊的月餅禮盒,這些都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目標......感覺多到吃不完,應該很多會放到壞掉吧??!!


 


2010.9.14  Carol 休假回台聚餐- 熱烈一番亭


Carol 休假從美國回來,所以大家約出來聚聚,找個地方吃飯聊天~~~~


這天,連好久沒見的Helen.Elson也都來囉~~~~



這家熱烈一番亭招牌還真是有特色,都給我寫日文,害我找不到......



餐廳門口.....



餐點模型......



菜單.....




餐廳內......



我點了味增叉燒面喔~~~有點鹹,但還蠻不錯的~~~



老公點的好像是豚骨麵......



餃子味道還好,裡面不知道是不是有加薑,沒有很喜歡......



大合照~~~~~


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聊聊近況,好開心喔~~~~~ 希望下次聚會,不會等太久~~~~



 


2010.9.17  京華城"京喜"茶餐廳


下班後,和老公趕到京華城看電影,於是就在地下美食街找吃的........


挑了這家"京喜"茶餐廳........


沒時間慢慢吃,所以每人點了一盤主菜,2盤點心.......



我點了XO醬海鮮炒麵.....


覺得普普通通.......



老公的鹹魚雞粒炒飯就好吃多了~~~~結果我一直扒他的飯吃ㄟ~~~~




一籠燒賣和鳳爪......




點杯烏龍茶喝~~~~沒想到茶葉就這樣泡在裡面,還有浮在茶上面,叫我怎麼大口喝呀~~~~~還真是現泡的新鮮烏龍茶,每一口,都喝的到茶葉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