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20


這天是遠~~~~~房表妹結婚,至於有多遠呢?那就是我媽已經跟我解釋好幾次,我還記不住我們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.....不過,跟我不同姓,年齡又比我小,所以就叫她表妹好了~~~~


表妹結婚了,爸媽揪我和大妹.柏嘉來陪吃喜酒,反正這天閒閒沒事,就跟來了,而且來桃園,剛好可以來找堂姊玩......不過,小妹則因為剛好畢業典禮,沒有跟來.....



啊~~~果然是我的表妹,長的好親切喔~~~




開動囉~~~~




啊~~~我堂姐的兩個寶貝女兒也有來喔~~~好久不見還是那麼可愛捏~~~~

 


叛逆的豬頭妹和小花姊姊~~~



豬頭妹最喜歡吃花椰菜了,吃的滿臉都是~~~


吃完喜酒,跑來堂姊家坐坐~~~



柏嘉.Fanny.豬頭妹和小花姐姐.....




小花姊姊和Fanny.....



Fanny和豬頭妹~~



小花姐姐.柏嘉.大妹.豬頭妹.....



柏嘉的臉也太鬱卒了吧!!



吃糖果~~~




大妹和柏嘉.....


  




接著,沒事就開始玩起相機來囉~~~


後來決定帶小朋友們到公園走走......





位於桃園的某公園......這裡好熱鬧,好多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來這裡玩,另外還有可以餵魚的池塘喔~~~~



小朋友們~~~

 


這隻紅貴賓超受小朋友歡迎呢~~~




皺著眉頭跟堂姐告狀的豬頭妹~~~哈!!超古錐的~~~


帶小朋友玩,果然是件辛苦又無聊的差事,只在一旁看著,竟然就覺得累ㄟ,還好先買了堆零食飲料,一邊吃吃喝喝,一邊聊天的分散注意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