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0/10


Mun趁著放假,來台灣走一趟....雖然只有四天三夜,而且晚到早回,基本上只有兩天整,但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二次到台灣喔~~會這麼積極的遊走台灣韓國,Mun當然是為了心愛的女友Christine呀~~


這對小情侶,真的對彼此都好有心喔~~Christine為了Mun去上韓文課,而Mun為了Christine學中文....雖然今年一月底才從美國回台灣和韓國,但Mun已經跑了兩趟台灣,而Christine年底還要再去一趟韓國....甚至Mun還告訴我,他計畫明年要來台灣學一年的中文耶....果然遠距離戀愛,尤其是異國戀的經營,要非常用心捏~~尤其是到美國後,看到一些年輕不懂事的留學生,到了美國像脫韁野馬似的亂搞男女關係,真覺得他們兩人非常難能可貴喔~~


這天,我們約好到"仙客來"吃熱炒,因為還有漂亮的酒促小姐看....



Mun.Fanny.和老公....


和Mun是在唸語言學校時認識的,當初我們兩個和Tae Joon三人很要好,注重倫理的韓國人,知道我年紀比他們大,不敢直呼我名諱ㄟ,都乖乖的喊我"姐姐"或" Luna"(韓文:姐姐),對我很是尊重.....這次Mun來台灣,還特地交代Christine要幫他約我出來喔~~真是個感心的好孩子,我沒有白疼他~~




Mun.我本人.老公.Christine....


Christine 真的很漂亮,又有氣質ㄟ,而且聰明能幹,個子又高,是我理想中女生該有的樣子,跟她認識,也是Mun的關係,因為剛到美國時,並沒有一起上過課,是到後期才有幾堂課一起修...剛開始,還覺得這女生好像很安靜,不好聊,後來幾次一起出來,發現我總能跟她講個沒停,不小心還會把Mun晾在一旁ㄟ~~Christine 還揪我12月一起去韓國,但我才不要傻傻的去當電燈泡咧~~



 另外,Christine的弟弟和女朋友,也有一起來喔~~吃完晚餐,大家又一起到師大夜市逛街....哈哈~~我已經連續兩天逛師大夜市,而且這天中午還和萱出去,也是走了一整個下午....雖然我一雙腿就要廢了,但能看到好久沒見的朋友,還是好開心喔~~我們約定好,如果Mun來台灣唸書,我們一定會到高雄找他們玩~~想到就很期待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