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9/9


這天下午,公公突然心情大好,找我和老公.婆婆一起到國賓飯店買小蛋糕吃 ~~


雖然知道公公愛吃甜食,我也超喜歡吃蛋糕的,但有必要為了塊蛋糕,跑那麼遠嗎? 是有這麼好吃嗎??




這家在國賓飯店一樓的"繽紛蛋糕坊 Le Bounquet"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面在飯店裡,所以賣超貴的!! 每個小小的蛋糕都要$100多ㄟ~~幾乎是一般麵包店或85度c蛋糕的3倍價錢,好可怕喔...


不過,我公公更可怕~~他一次買了20幾個小蛋糕耶~~花了$3000多塊...第一次看人買小蛋糕買了$3000多.....吃的完嗎??會放到壞掉吧?!


店員將20幾個小蛋糕分別裝在4個精美的紙盒裡,上面還插著鮮花捏~~


回家的途中,就順路拿一盒去送外婆和舅舅.....好加在,不是全部自己吃,要不然接下來幾天可能要照三餐吃,才不會壞掉....



我們留下最大這一盒蛋糕,外加四個"香草火燒布丁"....




這個"香草火燒布丁"是公公的最愛~~一到蛋糕坊,就失心瘋買了8個喔~~ 可惜我除了統一布丁之外,其它布丁都不愛吃,所以無法體會這種美味~~ 倒是裝布丁的容器,感覺可以重複拿來利用,我很喜歡耶~~




我點的"熱帶水果千層酥"~~我很喜歡喔~~不會太甜太膩....




橙花香酪,這個也好吃喔~~乳酪很濃很香捏...




這個"西西里之旅" 對我來說,有點太酸了....


其他還有"蒙布朗"和"栗子火燒布丁"....蒙布朗也是栗子口味的,不會太甜,栗子泥好好吃喔~~另外,"栗子火燒布丁"我也沒有吃~~



至於這個"香橙布朗尼",我就沒吃到了,也沒看到有誰吃....說不定已經擺到過期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