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9/4


雖然才到美麗華的"薩莉亞"吃完午餐,下午和老公又跑去高島屋吃下午茶了....


這家伯諾很久以前來吃過午餐和下午茶,印象很不錯~~



伯諾餐坊....



又要吃囉~~



老公點的是精緻蛋糕套餐,選了一個我不知道名子的蛋糕....味道還好...



我的是"冰淇淋土司盅套餐",超好吃的耶!!


挖空的吐司,裡面塞滿吐司塊,還有冰淇淋和藍莓醬喔~~而且土司抹上奶油,還灑上糖霜和糖漿,烤的熱熱酥酥的,真的很香ㄟ~~


越吃越順口,不知不覺,份量超大的土司盅差點就給我吃光光,老公不斷提醒我,你不是說很飽嗎??等下回去就要吃晚餐囉!!我才罷手~~


下次來再點其它的英式下午茶套餐或法式下午茶套餐,剛剛看別桌客人點來吃,好像也很不錯捏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