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8/29


這天和老公.公公婆婆到外面走走,一起吃午餐....婆婆提議到這家"青葉"吃台菜....AoBa是日文"青葉"的發音,好像生意不錯,挺有名的樣子,不過,我倒是不曉得捏~~




原本以為賣台菜,餐廳裝潢應該會很隨性,沒想到還蠻時尚的捏~~原本打算用餐完門口也拍一張,結果又忘記了~~


一進門,發現沒什麼人,我還偷偷想說,應該不好吃吧?


看到菜單後,挖~~價格都不便宜捏~~應該不好吃又很貴吧!! 哈哈~~


不過,是我想太多啦~~因為我們進餐廳時,才11點半而已,後來還陸陸續續來好多客人ㄛ~~好像還不少日本人捏~~而且,雖然餐點不便宜,但地瓜稀飯和飯是算人頭的,可以吃到飽喔~~



菜名都不太記得了...好像是干貝炒蘆筍吧? 這道很好吃喔,勾芡甜甜的~~雖然我不喜歡蔬菜,還是吃好多ㄟ~~



蒜蓉花枝~~這也超好吃!!我幾乎只吃這兩道菜....


 


筍子...


 


這個我不記得了...



蚵煎....因為我不愛吃蚵仔,只吃一口....蚵仔也太多了吧!!



至於這道好像是瓜仔肉,不是很確定?因為這道菜上來的時候,我已經吃飽,所以一口也沒吃~~


因為今天只有四個人,並沒有點很多菜,而且我沒吃早餐很餓,狼吞虎嚥的一下子就吃飽了~~下次如果人多一點,可以多點些菜,慢慢吃,一定更過癮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