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7/12


因為這天要從花蓮開回台北,早早就起床吃早餐~~



遠來飯店的Buffet餐廳看起來很漂亮,餐點應該也不錯!!


不過餐廳的服務小姐告訴我們,人數太多,所以要排隊,可以到另一邊的餐廳吃早餐,因為懶得等,所以我們就到那裏吃~~



 


早餐Buffet的種類其實好像都差不多ㄟ,沒什麼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.....


餐廳內....



早上剛起床,我都水腫的很離譜~~ㄚ~~好可怕~~

 


我的早餐~~


回台北的路上,經過了太魯閣,於是就停在"遊客中心"拍拍照,休息一下.....


 


太魯閣國家公園.....




遊客中心....



納涼拍照.....


雖然太魯閣很漂亮,但休息一下下,就繼續趕路~~



接著來到"國立傳統藝術中心".....



我們決定在這裡吃午餐...."國宴餐廳"....




公公豪氣的把菜單上的"宜蘭名產"全點了......這些有特色的宜蘭菜,在台北很少吃到捏~~不過,我都不知道這些菜菜名,因為還來不及拍菜單,菜就點完了~~~


 


這道有點像"紅糟肉"......


 


這道像佛跳牆的,味道很不錯~~


  


這兩道口感及味道都超特殊,以前都沒吃過,雖然是不錯吃,但不合我口味....怪怪的......


 


這道原本以為裡面是荷葉飯,結果是芋頭,味道很香....好吃ㄟ.....


吃完午餐,就到藝術中心裡走走.....這天的藝術中心非常熱鬧,記得以前曾和萱.瑀一起來過,因為是非假日,裡面超級冷清的.....



文昌祠前聚集超級多人等著看表演......




很可愛的三太子.....




在乘涼的濟公....




這隻我不認識.....




土地公爺爺....



民藝街坊上有許多有趣的店面....



童玩館.....童玩館外頭擺著超大尺寸的課桌椅,好古錐喔~~




有捏麵人~~我記得小時後在夜市有賣捏麵人,而且是可以吃的....現在好像不能吃ㄟ.....



糖蔥.....




柑仔店.....




糖葫蘆....



霹靂旗艦店....



沿路叫賣肥皂....




工藝傳習坊的瘋狂紙藝.....這裡都有傳藝師教導傳統工藝.....


  


買古早冰吃....



看表演.....



來到戲院....正上演"布能說的秘密"....



看偶72遍.....



售票亭.....




戲院裡.....


上映的電影票房很好,票都售完了~~可惜趕著回台北,不能看下一場了......


這次來傳統藝術中心,發現這裡規畫的越來越好了,上次來除了冷清外,也沒多少東西可以逛,所以逛一下下就走了......如果下次在來這裡玩,一定要好好玩遍整個園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