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4/4


就在我們回台灣一個月後,Hersman和Vanessa也回台灣囉~~


於是和Jesse.Lydia一起約好出來吃晚餐.....


餐廳就選"洋蔥".....這是我很喜歡的西餐廳之一喔~~



大合照~~Lydia.Jesse.我本人.老公.Hersman.Vanessa....



點牛排類套餐有幾片鮑魚可以吃喔~~



水果沙拉水果吃光才記得要拍照~~



每次必點的螺肉~~我最喜歡的前菜~~



每次都喝玉米湯,想說點老公讚譽有加的洋蔥湯試試,發現還是不合我的胃ㄟ~~



老公點的牛排+明蝦~~牛排很嫩很好吃~~蝦子我也愛,但老公嫌太乾.....



這應該是雞排.....



蛤蠣義大利麵~~



我點的干貝義大利麵.....看起來很平凡,但好吃....只是感覺洋蔥餐點分量似乎變少了,以前吃完都超飽的,但是我現在胃口變小,吃完竟然還不覺得飽ㄟ~~



我的甜點,巧克力蛋糕~~雖然想試其他甜點,但每次看到巧克力就想吃~~




提拉米蘇....




麻糬大福之類的甜點~~原本想吃這個看看,但最後還是吃巧克力蛋糕~~


吃完晚餐,忘記是誰提議要到士林夜市逛逛~~雖然我也超想逛的,但心裡偷偷覺得不妙囉~~因為以為吃完飯就要回家,於是穿了有跟的鞋子出門......而Lydia和Vanessa也一樣都穿高跟鞋.....


果然走沒多久,我就不行了~~之後,更是痛得不像話,感覺就像是赤腳爬在刀梯上,每走一步都是折磨,要不是路上人太多,我可能就坐在地上哭了~~真是痛靠背!! 兩隻腳都起水泡腫起來了......


後來老公還白目的說,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喔?? 於是整把火起來,我狠狠瞪著他叫他給我穿看看呀!! 老婆人在水生火熱中,還能說出這種風涼話,他也算沒良心的!!


後來,他可能知道做錯事了,我又一副生不如死的臉,離開夜市,下捷運後,他便供上自己的鞋子,自己打赤腳走到停車場開車~~不過,似乎為時已晚,連穿著他的鞋還在痛捏~~


哀~~平時我的腳也算是任勞任怨,好用的很,但怎麼就是不能穿高跟鞋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