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好久,終於又開始打部落格,因為公婆在家不方便打 (不想給他們看到 ... ) ,又幾乎每天往外跑~~前陣子,我的小粉紅好像也破病,光開機就要7-10分鐘以上捏,害我煩惱死了,想說這沒用的東西會不會就突然就歸天了,趕緊將資料備份,昨天才重灌好的....趕緊打進度嚴重落後的部落格...


2008/12/28


這天是瞎拼日,早上先到邱爸爸家集合....




公公婆婆第一次和Benny見面紀念照....



逛街前,先要吃飽飯~~邱爸媽先帶我們去一家日本超市-Mitsuwa內的Food court吃拉麵,有家叫"山頭火"的拉麵聽說好好吃,結果看到豬排飯,忍不住就點來吃了~~




逛一下下日本超市




日本美妝產品ㄟ,看了超想買....




接著又逛" South Coast Plaza "....


Mall 裡有大大的聖誕樹喔~~




還有很可愛的造景~~




是個很漂亮華麗的Mall,裡面全是賣貴死人的名牌精品,很多店門口都站著好幾個壯壯的保全,沒錢進去逛感覺壓力真大捏~~




接著,邱爸媽帶我們去85度C喝咖啡吃蛋糕喔~~ 我超興奮的,因為我超愛吃85度C的蛋糕,每個都長的好可愛,好好吃的樣子...  在美國,現在也有分店囉,而且生意超好,排隊排到門口了說~~




在店內拍一張~~



這是我點的蛋糕,在台灣也吃過一樣的~~ 雖然大致上差不多,但是蛋糕好像有比較硬捏~~




接這又跑到Fashion Island ,這是個戶外的shopping mall,很漂亮,就算不買東西,到這裡走走感覺也很不錯喔~~



逛街的環境感覺相當舒適~~



Betsey Johnson ,這個牌子主要都是賣女生的東西,雖然有些超花俏,但是可愛的很...記得Sayaka說,在日本很受歡迎,而且還很貴咧~~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




真的是到處都有耶誕樹,但這顆是我今年看到最高的...


 



這池塘裡的魚超肥的喔~~



晚上的Mall也超漂亮~~有旋轉木馬捏!!




但不只木馬,有老虎...




熊貓~另外還有兔子.麋鹿.飛天豬...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有點恐怖...




晚上的Fashion Island,樹幹上都批著燈泡,好漂亮喔~~




離開後,到"新金城"吃晚餐,聽說跟上次去的"口品" 是同一對姊妹開的,新金城是妹妹開的,口品是姊姊開的..




這裡最有名的是蔥油餅,超級好吃...




這道雞的名子忘了,也是每來必點!! 拿醬汁來沾蔥油餅更好吃喔~~



這鍋貼有夠大,皮薄肉超多...



 


兩張皮,是涼拌的菜,感覺跟"口品"的味道不一樣,上次吃過念念不忘捏,但"新金城"的有加芥末,我比較吃不慣...


吃完晚餐後,就回家休息了,最近,特別想念窩在家裡的感覺...好悠哉,好舒服喔~~第一次覺得"玩"是件好累的事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