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學期結束,一共有14天連假....所以和Hersman.Vanessa一起約好參加七天的黃石公園.總統巨石的行程....另外再去死谷國家公園....因為死谷離拉斯維加斯很近,而且剛好又看到拉斯維加斯最貴的飯店Wynn特價,所以又多待幾天,打算玩的開心!!


這次的黃石公園行程,同行的還有Joy. Gavin.Chirstine.Edison喔~~因為黃石公園只開放到九月底,這團剛好是最後一團,所以大家都在這時候去,一群8人,超熱鬧的....


2008/9/27 丹佛 (Denver) - 紅石公園 ( Red Rock ) - Coors酒廠


今天一早搭飛機到科羅拉多州的丹佛機場,不過,Chirstine 和 Edison 錯過了飛機,所以一整天的行程幾乎都沒去,好可惜喔~~




下飛機後,搭接駁車去拿行李...




丹佛機場



丹佛機場飲食區 .... 今天午餐,就在機場內解決....




機場內合照....



第一站先到Red Rock 紅石公園.....




裡面都是大大的紅色岩石........


是著名的露天音樂表演場....



Hersman.Gavin.跟一個背後靈 - 小阿六.....這位小阿六叫"一郎" ......每天像跟屁蟲一樣的來打擾我們,大家看到他就害怕,拼命躲他....他尤其喜歡黏著我老公....偏偏我老公又超討厭這個死小孩....因為他說話很不中聽,很欠揍....


例如,我老公幫我背包包,他就在一旁碎碎念說,"你怎麼背女人的包包,哈哈!! 好女性化來的~~".....我老公打PSP,他又說 "只有小孩才玩這...." .....所以,我們也都講話欺負他,嚇唬他,亂教育他 ~~ 我老公告訴他,把書念好的訣竅就是娶一個老婆幫你寫作業....Vanessa 笑他數學不好..... 他說將來想從軍去,我說台灣要獨立....他說神會感化世人,我老公說 "你會被抓去關 " ,因為大陸是無神論.....


我想,一定要給他下馬威,從小就要讓他知道,我們台灣人,不是好惹的....




照片裡都是曾經來這表演的歌手....




接著來到Coors酒廠....只要滿21歲,每人都有3杯免費的啤酒喝喔~~



看啤酒釀照的過程,還有提供解說喔~~這些應該是製造啤酒的原料....




試喝免費啤酒....




碰了一口....噁~~臭~~




接著到吧台拿酒喝~~每人有三杯喔~~排隊的同時,那個一郎 不斷喊著 " 酒不就是馬尿嗎?? 哈哈~~我老爸在喝馬尿*3~~"  他爸整個都快翻臉了~~果然是個死小孩耶~~




老公點Blue Moon ,Vanessa 點Zima ,而我因為討厭酒味,所以點了Non- alcoholic .....天真的以為會好喝很多,沒想到,只是少了酒精,但味道跟本一樣~~難喝死了!! 超詭異的飲料~~反而Vanessa點的好好喝耶~~甜甜的~~



大家都坐在這喝酒聊天喔~~



玩起酒杯來了~~




Hersman.老公.Gavin....



 


Joy.我.Vanessa....




八成是醉了...




很多事,都是醉了才敢做.....像是搶銀行....




酒後亂性.....




和打別人老婆~~
 
 


接著是市區觀光~~這是州政府 "金頂大樓".....



和大樓合照.....



有趣的市區觀光車~~



反菸草的示威.....



有黑人猛男捏~~




他躺好久喔~~不知道是在享受陽光還是昏倒了??




飯店對面的小馬隊足球場.....




今天飯店外觀,Hersman說像靈骨塔.....
 



飯店大廳....




房間~~



明明飯店外什麼都沒有,硬是出去晃一圈才回來.....


今天很早就休息,很少跟團這悠閒~~好開心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