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8/7


因為中午和Vanessa.Hersman一起去旅行社訂些行程,於是決定中午一起用餐.....


餐廳就選Gyu-Kaku Japanese BBQ Dining - 牛角日式燒肉酒家....


聽日本朋友說這家餐廳超好吃,在日本也很受歡迎....不過相當貴,平均一人吃下來最少都要$30以上,而且都是點菜的,並非吃到飽....而在美國,也並非每家"牛角"都可以吃到飽喔! 上次經過Victoria Garden 看到這裡有吃到飽,加上一個剛出店門口的壯壯美國人跟我們大力推薦....好像真的很不錯ㄟ.....




" 牛角" Japanese BBQ


外面擺著菜單~~ 可選擇單點或吃到飽....吃到飽的菜單又分別有三種....$19.95 $29.95 $44.95




店內空間感覺很舒服ㄟ~~




店內~~ 畢竟是星期四中午,感覺空蕩蕩.....但是晚上生意很好喔!




決定吃$29.95的吃到飽....還有附贈味增湯喔.....




我和Vanessa....




我和老公....




小菜全是吃到飽喔~~




壽司也是隨你吃ㄟ.....這間餐廳雖然是燒烤店,但後面有個壽司吧,有師傅當場包壽司....很好吃喔~~




這一盤炸花枝.排骨酥之類的,也很好吃捏~~也可以續點喔....




不知道什麼肉好吃,於是全部先各來一點.....




也有牛舌.....




Tofu Platter 這些都是豆腐做的喔~~一般的Baked Tofu cube . 像雞塊的Tofu nuggets . 長長一條條的Tofu Wrapped Edamame sticks . ...




開始烤肉囉~~今天吃的,不管是牛肉或豬肉,都超嫩  無敵好吃~~  連蝦肉都QQ的 ,大受好評喔....大家都讚不絕口,整個超興奮  超滿足 ......Hersman還說,以後都不想去吃"味家"了.....雖然味家韓國烤肉,十幾塊就能吃到飽,但是,肉真的差很多~~




BBQ Package to go ! 還可以外帶??




這魚肉也很好吃喔,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魚肉,但也吃了幾塊....大家都說讚!!




烤地瓜~~ 來美國後,第一次吃烤地瓜捏~~ 甜甜的,好好吃喔~~




蝦子與牛肉....




波菜~~大家說好吃!




蘑菇與金針菇.....太鹹~~



服務生給我們各一張刮刮樂喔~~我中的應該就是最平常的飲料免費吧!!




離開前,跟"牛角"合影~~


這家燒烤真的超讚,不只東西好吃....服務也沒話說....不像去華人餐廳或韓國餐廳,態度差還得給小費.....用餐環境也舒服,餐廳漂亮,也沒滿屋子的煙.....了不起的是,吃完後,身上竟然一點點烤肉味都沒有.....這是因為超強力的排煙機就在烤肉架旁 ~~ 我想,以後應該會常常光顧這家"牛角" 


傍晚,雖然感覺才剛吃完沒多久~~但是,很想....很想吃冰ㄟ....於是我們又跑去買了 Cold Stone....今天點的是BerryBerryBerry Good喔~~顧名思義,裡面加了超多berry....Strawberry.Blueberry之類的....



沒帶相機,這是上次拍的,就是長這樣喔~~不過今天沒加餅乾....


直到傍晚去買冰時,才意外發現~~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喔!! 我那沒良心的老公還給我裝蒜捏!! 說今天吃"牛角"就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.....屁啦!!那是我跟Vanessa約好的ㄟ....好陰險喔!!


還說他也沒禮物阿~~什麼?! 我嫁給他,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呀! 還敢不知好歹跟我要禮物咧?! 會遭天譴的!!
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