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7/31


之前忘了聽誰說,有家牛排館生意不錯,不過一旦客人打領帶進餐廳,他們就會毫不留情的給它剪掉!!


....這...算是特色嗎??!! 雖然有些莫名其妙,但好想看看喔~~


後來,老Jason 跟Hersman 在一次健行時,無意中發現一家很多人排隊 生意很好的牛排館....之後才曉得原來就是那間愛剪人領帶的牛排館捏.....




原來它叫" Pinnacle Peak Steak House  " ,只開晚餐時間~~下午五點一開門,我們就來報到囉~~




真看不出來是家餐廳ㄟ!! 很不起眼的建築....感覺裡面關了不少家畜....




餐廳內很暗....這麼一來...誰剪了你的領帶就不知道了...




拿客人的領帶來佈置餐廳,省下不少裝潢費用ㄟ.....




每條領帶上都訂有客人名片.....




有看到嗎?? 掛了好幾排領帶.....苦主還真不少ㄟ.....




女生們合照....




男生合照....




菜單印在牛皮紙袋上....




吃不完就用紙袋包回家....哈哈!! 好實用喔.....



免錢的麵包....果然超普通.....




沙拉....管他什麼口味...我只吃了上面的麵包.....




烤馬鈴薯....裡面有兩大球冰奶油.....有點怪  ....我不喜歡捏.....




蘑菇.....味道很淡....普通....




老公點的 Kansas City...




這是Amy點的....但是我忘記叫什麼了....




我記得這應該是Hersman點的 Filet....




我跟Vanessa 點的 Cowgirl....很大一塊耶~~而老Jason點的Cowboy 也差不多,但是更厚.....牛排都長超像的,拍了太多...搞不清誰是誰了啦!!


不過,我覺得這家餐廳的牛排味道普通ㄟ.....剛聞到烤牛排的味道時,香噴噴的 讓我超興奮的...可是吃了一口後.....好像有點硬....有點膩....但是還是勉強吃完了....不過,雖然我覺得很普通,但生意真的很不錯,人好多喔~~


突然想念起台灣的洋蔥 . 西堤 . 我家牛排 . 貴族世家 . 和夜市賣的牛排....下禮拜回台灣一定要吃!!




好好笑喔~等到大家都吃完才睡醒的EVAN....他真是越來越可愛ㄟ,剛來還不能走,現在已經學會囉~~可惜隔天就要回台灣了~~下次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呢?




離開前,跟門口拍一張.....


拍了好幾張都覺得超醜,害我有點生悶氣....不得不承認,臉好像又更圓了ㄟ,煩死了,我已經超節制,幾乎都只敢吃6-7分飽,感覺胃應該有變小才對呀.....卻還是一直胖,我已經好久不敢正面拍照了捏....


不過,我馬上知道問題出在哪了....大約十分鐘車程,回到家後~~ 肚子竟然覺得有些許空虛....明明幾乎吃完整塊牛排....卻只覺得6-7分飽,而且十分鐘後,馬上又餓了捏....怎麼會這樣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