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休假,大家一行七人決定去紐約玩,雖然行程只有七天,但是這七天裡發生的大大小小衰事不斷,真是讓我覺得紐約真是個不詳的地方.....如果再去紐約,我一定會先拜媽祖...拜祖先...拜耶穌....拜教授.....


這次參加行程的倒楣鬼有 我本人.老公.Hersman.Vanessa.Janice.Joe.Jesse....而Jesse為本次災難最大苦主....


先大概敘述一下這次的倒楣事蹟....


衰事1: 機票日期訂錯~~


明明記的是訂6/9回程,卻發現訂成6/10,於是每人多付$130改機票....


衰事2:  民宿地址記錯~~


老公和Vanessa同時將民宿地址253號記成235號.....


衰事3: 歌劇的票買七張給四張~~


衰事4: 小王下場~~


特地帶國旗去給小王加油...沒料到,在我買冰淇淋的同時,小王下場了...


衰事5: 跟團也不順~~


一早司機遲到,後來又不斷迷路.....更絕的是,中午吃飯過後,遊覽車門關不起來.....差點連開都不能開了....


衰事6:導遊阿嬤亂報路,害我們在偏避又沒地鐵的地方提著超重的行李找飯店.....


接下來則是整個不幸旅程的最高潮~~


衰事7:班機取消~~


原本預定從紐約的Laguardia機場到Cincinnati機場轉機回到Orange County~~但是回Orange County的班機取消....於是安排隔天回LA,但我們有四個人當天都有課,更何況之前還加了$130改機票,這是裝肖ㄟ嗎?....於是,要求今天非得回到家的前提下,我們要從Cincinnati轉機到華盛頓機場,再轉到亞特蘭大,再轉回Orange County.....花上將近一整天轉機...但課還是趕不上....


衰事8: 晴天霹靂,班機再延誤兩小時~~


飛到亞特蘭大後,離家更進一步了....然而天氣原本超好的,在大家都登機後,突然間閃電打雷....飛機不敢起飛....於是在窩在小小的飛機上,等了兩個多小時....


衰事9: Jesse被告知,教授不接受缺課,於是這學期不能上596的課....就是說Jesse 8月是畢不了業了....哀~~真是沒人性!!


除了這些之外,什麼忘了帶錢包...地鐵票刷不過...洋基專賣店在我們趕到時同時關門...洋基贏球想要吃大餐,卻被困在帝國大廈太久,餐廳關門,只能吃麥當勞....天ㄚ!!怎麼搞的?? 難不成是給人詛咒了??


下次除非可以讓我親眼看到小林尊比賽吃熱狗,否則我再也不想去紐約了啦~~這鬼地方跟我犯沖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