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/12/31- 2008/1/1


下午五點半左右,從舊金山回到洛杉磯~~ 晚餐來不及和ROBERT一家聚餐....買了便當到JANICE家一起吃,晚餐過後再和ROBERT他們集合,一起到環球影城跨年.....




影城內到處都是人擠人~~




離倒數還有一個多小時~~大家都還在逛街...




桃紅色的聖誕樹~~好漂亮喔....




到處晃晃打發時間....




合照~




人群漸漸往廣場上聚集....




廣場上有樂團表演帶動氣氛....前方有著大螢幕,攝影機不斷拍著下方的觀眾,被拍到的情侶一對對的就在鏡頭前熱吻起來喔~~有好笑的是拍到一個長髮老阿伯,因為沒對象,自己就攪舌起來....




這個高個名叫"陳傑森" ...他最HIGH了~~從頭到尾跟著高歌和擺動身體 大吼大叫的~~人很搞笑 超可愛的....看到東方人就問: 你好~你講中文嗎 ? 你叫什麼名子? 我叫陳傑森~~我唸中文系的~~還模仿布希...表情動作都超誇張~~舉動真的好像金凱瑞ㄟ~~

倒數囉~~



漂亮的煙火...




煙火放了將近一分多鐘




當煙火停了~人潮也慢慢散去....




JAMES和老公




我和JAMES女朋友~~




散場囉~~看到個濃妝艷抹 身穿美國國旗的老阿嬤~~想拍她,結果被擋住啦!!



今晚路上超多盛裝打扮的帥哥辣妹~~應該是接著要去參加PARTY...


很幸運的~~雖然塞車,兩點左右就到家了....我連妝也沒卸  澡也沒洗就跑去睡了,真的好累喔~~因為連著幾天都沒睡飽....而且兩個半小時後,還要趕去PASADENA看花車遊行,如果再洗澡就沒時間睡了....


元旦過後,我要好好睡個幾天....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