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11/5


這天我們安排的行程是到珍珠港和玻里尼西文化村~


一早,我和LYDIA妝化的美美的,還捲了頭髮喔~~想說要拍些妖嬌動人的照片回來~~




哈~~人果然要打扮!!而且越朦朧越美麗喔~~




JESSE說我們是兩個濃妝艷抹的妖女....




第一站,來到了珍珠港~~這是亞利桑那紀念館~~因為太晚到了,所以來不及坐船進去瞧瞧~~可以看沉船ㄟ~好可惜喔!


海上到處都是軍艦喔~




給還活著的老兵簽名合照~~




當年的報紙~~




這個應該是飛彈吧?!




好大好氣派的軍艦~~


離開珍珠港後,前往波里尼西亞文化村~~




路上遇見交通事故~車都撞爛了ㄟ~好慘喔!!




長的好特別的山~~




這裡海平面幾乎和陸地一樣高ㄟ~~不小心會開到海裡的感覺....我想如果颱風天應該超嚇人的!!




一到文化村,先欣賞獨木舟水上舞蹈表演.....




接著去撘乘獨木舟遊七大原住民的村落~~ 笑的很燦爛的船伕....




這艘獨木舟還真大~~坐了好多人ㄟ...原本我以為小小的,只能坐三四個人,還要自己動手划喔~~




岸邊景色~




我和老公~




復活島巨石像....




用椰葉鮮花做成的手工藝品~~




買了個花圈帶頭上,這樣才有來夏威夷的感覺喔~~




這位小帥哥敎你怎麼丟竹竿???




簡單的說~竹竿削的尖尖的,往前丟,插在泥土上時大家就為你鼓掌??有什麼用意不知道ㄟ??大概是抓動物之類的吧?!




與復活島巨石像合照




重頭戲來囉~~夏威夷式風味自助餐  邊吃還邊看表演喔!!真有情趣ㄟ~~






甜點很好吃捏~




那個像冬粉的 還有雞肉  豬肉絲 紫色的地瓜就是夏威夷料理喔~ 好像其他地方也吃的到ㄟ?真是夏威夷料理嗎?!




看起來很可口ㄟ~~




笑的有夠燦攔的夏威夷小辣妹...小帥哥~~




在我們吃飯的同時,辛苦在雨中跳舞的夏威夷女郎....




火辣辣夏威夷女郎~~




這位沒肌肉的~長的很像日本人ㄟ....




我和老公~


面具~




紀念品區~~




欣賞原住民舞島表演~~



我~




和LYDIA .JESSE~~三朵花....扶桑花.扶桑花.圓仔花~~


今天玩的很開心ㄟ~ 也拍了不少照片喔,光這一天就拍了五百多張ㄟ~~哈哈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