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回來後,離開學10/1還有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除了偶爾跑跑學校,和朋友聚聚餐,每天幾乎都在昏睡~~晚上七點睡到隔天清晨五點,一大早去wal-mart逛逛....再不然逛逛mall  . outlet等...很閒 很墮落的生活,連動都不想動ㄟ~~不過反正再一個禮拜就開課了,無所謂囉!

 

星期一和朋友到湖邊BBQ ~ 這時間應該剛好是台灣得中秋節喔!!即使在美國,我的中秋節還是有烤肉喔~哈!還吃了從台灣帶過來的月餅呢~~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天黑囉~到JESSE家繼續烤~~邊吃邊聊天呢!!

 

星期二~和LYN約好一起吃午餐,這天吃的是韓國料理,不過因為聊的太開心,竟然只拍了前菜,其他小菜 主菜全忘了拍 ....她現在真忙,每天有兩個工作,還特地抽空和我聚聚,真感動!! 她最近還交了男朋友喔~~真羨慕ㄟ!!

 

好開心又看到她~~ 一直以為很難再聚在一塊,畢竟她現在住好遠,有工作,而且大學也要開課了...每次只要看她那麼努力,總能夠鼓舞我~ 我們總是聊個沒停,面對她,什麼都能說~~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~~

 


 

很濃稠的南瓜甜湯~裡頭有像湯圓之類的東西,看起來怪怪的,但很好喝捏~

 


 

長的像彩色的水晶餃~~裡面包的是花生粉,很好吃ㄛ~ LYN說這是韓國的THANKSGIVING吃的點心~~我都不知道韓國有THANKSGIVING呢!

 

吃完午餐後,我和老公去逛ONTARIO MILL MALL~~10/31是萬聖節,現在就好有氣氛囉~~

 

 


 

星期三,JIM打電話來約一起吃午餐,不過這天還真是不能赴約呢~我和老公在家裡通浴缸,因為塞住了,我還沒洗澡呢!天ㄚ!!真是搞半天~~

 

星期四,到學校處理完文件後,老公不甘寂寞,硬要到DESERT HILL逛逛~~拜託!太閒也不是這樣浪費時間的,去那裡要一個多小時ㄟ,東西又貴又無聊~~他這才說想買一件"人人有功練"很帥氣的運動外套,上次看到沒他的SIZE~~煩死了!!真是不死心ㄟ....

 


 星期五,就今天中午...大家突然決定要一起去吃BUFEET,唉~早知道要吃那麼好,今天出門就不吃早餐了!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吃完後,好脹喔~~之後JASON和KOJI他們到家裡坐坐,聊天~~

 

唉~~最近覺得自己越看越像頭豬ㄟ~今天晚上絕對不能再吃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學 留學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