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便早早起床複習加州路考筆試的考古題,到了DMV,外頭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....


美國人的辦事效率真不是普通的差,要在台灣,這樣的龜速,一定會被罵的超慘....





等待的人,似乎永遠都那麼多.....



我正在考筆試喔~~穿桃紅色外套的是我....


我的考題是中文喔!!  哈~成績剛好低空飛過......


我實在看不懂那怪怪的翻譯...不過用英文考的話更慘



為了慶祝筆試通過,邱爸爸邱媽媽請我們吃日本料理-LITTLE TOKYO.....




店裡頭竟然擺了糖果販賣機!!好可愛喔~~




今天中午的特餐,看起來超豐盛....


有壽司 酪梨沙拉 馬鈴薯通心粉 烤牛肉串 天婦羅 哈密瓜...


那就點它囉!!




擺了滿滿的生魚片及海鮮,花花綠綠的....


似乎不錯吃......




邱媽媽點的....


超大份量烤雞和生魚片 生菜沙.....




肉食性動物的老公則點了照燒牛肉雞肉雙拼套餐.....


 





午飯後,我們到了銀行準備將學費到學校去,因為今天已經是最後的繳費期限了,再不繳錢,我看我們就不用上課,回台灣去了...


其實也不是我們辦事拖拖拉拉,早在來LA的第二天已經在銀行開戶,也將旅行支票給存了進去....無奈美國人做事總是慢吞吞  悠哉悠哉的,我們的錢一也就直下不來....氣的我真想給他頭殼勺巴下去!!催了好幾天了說....


不過更令人崩潰的是.....過了兩點,已經不收件了!!


天ㄚ~~


我的好友們...等著 我馬上回台灣和你們相聚了~~




TRADER JOE'S 超市 


和一般超市比起來 東西較為精緻,很值得逛逛喔~~




哇~整排的都是酒耶~


邱爸爸說,這裡的酒好喝又便宜.....哈哈!這裡肯定是我爸的天堂....



裡頭的裝潢相當有特色,連收銀台都充滿濃濃的鄉村風格......




買好的咖啡豆可以現場磨喔~~




試吃耶~~賺到了!  這裡的超市真的很大方耶,雞翅是整支的喔~


BUFFALO  WINGS 是辣的,沾上沾醬很好吃ㄛ~~



連試喝的咖啡都很大杯喔....


有吃有賺到,之後我們還到 COSTCO 逛,還吃了整塊剛出爐的巧克力餅乾 和蒜味麵包呢~~


哈!!佔完便宜後,剛剛對銀行的不愉快 及對美國人做事慢吞吞的不爽總算是釋懷些....


畢竟,這裡的超市真是太可愛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