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再過兩天,就要飛往美國,重新回到學生的身分,體驗不同的生活....


 


雖然只畢業三年,但是以前真的很不愛唸書,腦子沒用都鈍了,真不曉得我能不能應付的來,尤其是我的英文真的很破


 


 不過,我也不再年輕了,既然決定要留學了,我會努力的


 


因為就要出遠門了,所以最近邀約聚會不斷,除了親戚長輩們的聚餐外,同學朋友們的聚餐頻率更是多到嚇人,大家都希望在出發前,給予我們深深的祝福.....但是,連著一個多月來的狂吃豪飲,我足足多了3.4公斤......天ㄚ!我打擊好大,我之前花了將近半年,才瘦了十公斤的說......


 


尤其我們三姐妹的聚會,可不光只是吃而已,以往每個月一次的聚會,現在變成了一個禮拜1~3次,吃飯.唱歌.逛街.烏來泡溫泉.新竹內灣.薰衣草森林,三不五時都搞到半夜四五點.....這也難免嘛,因為我們要把兩年的份量玩完啊....


 


這次的目的地,是''兒童樂園''喔! 雖然過了年紀,但因為從來沒來過,竟然也覺得新鮮


 


身邊全是幼稚園小朋友呢~


 


我們將家中的庫存的零食糖果都帶來,回在一起大吃大喝,就像遠足一樣,真的很開心


 


我和我的奶油酥餅



 


拼命拍照,一直拍,想說多拍些,總該有幾張好看的....


 


相機是很敏感的,雖然平時不覺得,但是從照片上真的很容易發現自己胖了. .蒼老了..


 


晚上,我們到''西堤''吃晚餐,我點的是''歐式烤豬腳'',真的好好吃ㄛ


 


不過,我真的超撐的,因為晚飯前我才剛喀完一個跟臉一樣大的奶油酥餅和一杯starbucks咖啡...


 


歐式烤豬腳



 


飯後,我回到之前上班的公司和大家道別,我想,這應該是出發前大家後一次的碰面吧?!


 


離開兩年,真的讓我很不捨......姐妹們,我親愛的同事們,為了讓你們時時刻刻都能看見我,到美國後,我會多拍些相片,多寫些日記....千萬別忘了我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