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0.28


這天和柏鈞一家子約好來"哈比怪人之宅館"看別人收藏的玩具......因為對玩具公仔等收藏品完全不感興趣,所以Fanny今天只是伴遊"小姐".......



哈比怪人之宅館.....


位於一棟大樓公寓內,由於是私人的收藏品,想入內參觀,雖然不用買票,但還是得先預約......



一家三口來張合照.....



鑰匙圈紀念品....



這兩隻我認識,剛好有看"復仇者聯盟",雷神索爾+美國隊長......做的還真像,應該是1:1比例,索爾帥到我都要流口水了....



幫大家拍張合照.....



索爾的鬍渣簡直太性感了!!!!!



美國隊長的眼睛水汪汪的,電死人了~~~~



蝙蝠俠.老公.賈哥哥合照......



Fanny和蝙蝠俠.....



老公.賈哥哥和???合照......


對於這些不知該稱為玩具還是公仔的東西,我實在一點求知的精神也沒有,所有不認識的,都姑且稱為???就好了~~~



什麼女超人來的吧??!!



這是超人!!!!賈哥哥幫Fanny摸了一把超人的腹肌.....



Fanny和超人合照.....




一家三口自拍照.....



如果沒認錯,那隻是"無敵鐵金剛"嗎??



外星人之類的吧??!!!



賈哥哥不愧是他爸的好兒子,雖然跟我一樣看不懂,但很賞臉的一直拍手呢~~~~




一直拍手的賈哥哥......






老公真的看的好認真喔....我想,這裡的每隻他應該都認得吧!!!


而且在看的同時~~"這隻我有,這隻我也有ㄟ~~~"  真的是很靠北,每隻都有你來看個屁喔!!!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藏起來了,公司還有一堆呢!!!!   竟然還敢得意的說,那他以後也要辦展覽......他老婆我省吃儉用,最近都要窮死了,聽到他說這種話,真有一把火燒掉那些玩具的衝動ㄟ ......



鋼鐵人......




熊扮蜘蛛人....


Star Wars裡的尤達....




白兵.....這個家裡也一堆....


蝙蝠俠.....





海賊王....這個家裡好像也有.....


這些熊還蠻可愛的....



如果沒記錯,跑道中間那隻"無敵鐵金剛",家裡有一隻!!!!


呼~~~小小的空間,老公他們逛了一個多小時,看看事小,就怕又看上了什麼想買的了.....



離開時,正好遇到下雨,第一次將娃娃車蓋上遮雨罩,賈哥哥似乎很不爽被困在裡面,沿路鬼叫,踹雨罩......


接著到台北車站2F微風廣場用餐......用餐時間,到處都要排上1個多小時才能吃上一餐,走到這家"飯饌韓式料理餐廳",只要等一下下捏~~~~~


別以為沒什麼人排就不好吃,之前吃過好幾次,覺得很不錯喔~~~




飯饌韓式料理餐廳.....



小菜....除了魚,其他小菜都無限供應......



豆腐煲.....



扮飯......



泡菜豬肉附原味海苔捲......超美味的!!!!一口口吃光光......前陣子突然想起到東大門吃的紫菜飯捲,真有再飛去首爾的衝動ㄟ,在台灣還沒吃過那樣的紫菜飯捲,雖然還是差好多,但總算解解饞啦~~~


哈~~~這天拍照拍的真隨便,因為找餐廳時,就已經超餓的,好不容易進了餐廳,我點的餐一上,其他就都忘了要拍照了~~~~


用完餐,自然是要走路散散步的,都來到了台北車站,當然就是逛老公和柏鈞這些玩具迷的最愛-地下街囉~~~~~果然當媽之後,脾氣會變好,也更有耐心了,Fanny竟然陪逛了好一陣子,要是以前,根本辦不到!!!!Fanny我現在根本就是個無法挑剔的好老婆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