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1/8


這家 Cheesecake Factory老早就想來吃吃看了~~ 餐廳內,除了cheese cake 外,還有賣義大利麵.牛排等西餐喔~~


Cheesecake Factory的cheese cake 超有名,來美國之前,就聽說一定要吃捏~~在Ontario Mill Mall 裡也有喔,但只賣蛋糕~~之前買過,cheese cake 真的好好吃耶~~軟軟的,很綿密....但小小一塊,就要$6-7,很貴說~~是我平常吃一餐的錢耶!! 更何況,如果整套給它吃下來~~夭壽喔~~一定很傷!! 但是,人家都快畢業了~~忍到現在還沒吃捏~~所以我在MSN上纠Vanessa,看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吃~~結果咧~~要就算了,還說要請我們捏!! 好奇怪喔??!! ㄚ股票不是一直跌, 還這麼凱喔?!  Vanessa說 " 你一定忘記妳老公生日喔?! " ....唉喲! 對喔!! 忘得很乾淨捏~~可憐喔~挖ㄟ老公~~不過,萬幸的事,雖然老婆不貼心,朋友們倒是都很有心捏~~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,他該知足了~~


所以咧~~我們就跟老Jason.Vanessa他們一起提前慶生~~ 挖~~免費的一定又特別好吃!!



The Cheesecake Factory~~晚餐時間人超多ㄟ! 害我們餓好久喔~~



餐廳內超暗,氣氛很不錯,但是拍照就會超醜....




Hersman.老Jason.老公...




我和Amy.Vanessa..



先上餐包~~ 不錯吃!! 還是熱的~~



炸花枝很好吃耶~~一點都不老~~




我點的FOUR CHEESE PASTA~~ 普通....



Vanessa點的,蝦子好好吃耶~~







吃飽飽後要上蛋糕囉~~



唱生日快樂歌~~


我最喜歡的原味起司蛋糕~~




壽星的蛋糕~~



和蛋糕合照~~



吃完後超撐,走走晃晃消化一下再回家~~ 還買件外套ㄟ....雖然我不是壽星,但最開心了~~吃了頓好料,買新外套,早上,還收到驚喜捏....



是台超迷你的notebook~~ 因為我出去玩總會帶著notebook,沒事就整理照片或上網....老公嫌我那台小粉紅太大....所以把小白送給我,我一整天都超爽的!!


還有壓~~這頓感謝老Jason和Hersman大方請客捏~~下次你們生日缺什麼再跟我老公說好了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