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0/31


去年聽Stacy說,萬聖節當天,在好萊塢有盛大的同志遊行~~看了她拍的照片後,就一直想要看看~~終於~~萬聖節到了~~


今年的萬聖節,有點空虛~~因為作業太多,一直沒時間去買些扮鬼的衣服和道具....到萬聖節當天,才確定要去參加遊行~~不過,跟其他人比~~算好命的了~~Jesse還留在家寫作業....Tiffany他們也取消活動在家趕作業~~


下課後~~ 就匆忙的查一下地址,出發囉~~ 


遊行時間從6點到11點~~所以超趕~~還要吃晚餐呢~~



吃"大黑家"日本料理~~人超多,等了半小時以上....超餓的!!



等位子的同時,發現隔壁有賣超可愛的衣服~~雖然不是鬼裝....但萬聖節除了扮鬼還可以耍辣裝可愛喔~~(這是去年的心得....),所以就跑進去問價格~~我覺得最可愛的那套,左邊數來第三套格紋那件,整套買齊要$250左右~~超貴的!! 想想價格~~想想去年只有自己扮鬼的空虛~~~我放棄了~~


唉~~超後悔沒買的,我到現在還在懊惱捏~~~這是我最後一次在美國過萬聖節說.....



鰻魚飯~~



天婦羅~~



拉麵~~


等吃完飯都將近8:30~~上高速公路,車又超多超塞~~又找不到停車位....當我們到時,都已經十點多了~~原本以為就要散場了~~但還是超級熱鬧耶~~



我的媽呀~~這些同志們還真放得開ㄟ~~大庭廣眾下就表演起限制級畫面~~


如果說~~去年我扮成鬼去要糖果,是屬於兒童版的萬聖節~~ 而今年就是成人版的~~


因為西好萊塢算是同志區,所以遊行裡,超多男扮女裝,或光著身子只穿內褲或丁字褲,包著尿布的大男人在一旁摟摟抱抱或喇舌~~



這女生身材超好耶~~



賓拉登~~



妖艷的女巫婆~~



有樂團現場演奏~~氣氛有夠熱鬧~~



發亮的南瓜




這兩隻有夠噁心捏~~



Jack !!




他是奪魂鋸裡的壞蛋



超級巨乳妹!! 胸比頭還大顆~~




洛克人~~




這一整團是日本武士~~




火車??




抓鬼特攻隊+蝙蝠俠....




那女生很漂亮耶~~




這幾個就蠻嚇人的~~




和假樹及高大的辣妹合照~~ 




後面那隻溫帝及公主也好粗勇~~




連狗都不男不女~~搞變裝!!




超壯女消防員~~應該可以從火場一次扛出兩個大男人~~




小護士們~~



 


警察也很多人扮喔~~尤其是女警,每個都超火辣!!




漂亮的天使~~



偷拍後面的帥哥們~~ 一群人不時的打鬧,抱在一塊~~感覺好養眼喔~~ 




高大的日本妹!!




背後有對黑白配情侶檔在玩SM~~ 男生從地上爬起來後,就跟他的女伴熱吻起來~~後來我才發現"她"是男的~~挖~~好浪漫喔~~他們的愛情,跨越種族...跨越性別捏.....




橘色的南瓜氣球好可愛喔~~




熱狗~~




馬戲團~~




大頭鬼~~




牛??




藍色小精靈還蠻不像的~~




到處都有很養眼的畫面ㄟ~~ 超多年輕猛男只穿一點點,蓋住重點部位~~很多身材超好的~~只可惜性向不明~~




這一對穿的緊身褲屁股都露出來了~~傻眼...



大小辣妹背影~~


不只帥哥猛男~~年輕妹妹也很多,每個都超正身材好好耶~~害我今天眼睛都不敢亂飄,光看就有些不好意思耶~~這裡還真是個好地方~~


我跟Vanessa都超後悔沒有盛裝打扮,少了些參與感~~以後應該也不會來了吧?!


所以,我們決定以後自己在台灣開萬聖節Party,或其他主題Party .... 可是老公跟Hersman說,應該沒人理我們,只有我們兩個玩而已~~好過份喔!!  


有人肯參與我們嗎??  拜託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