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作業超級多~~每天都乖乖在家寫作業還是寫不完~~


不過,就在剛剛~~我完成了一份paper...


雖然還有另一個2400字的paper還沒寫完....


但是,我決定休息一下.....


寫一下,最近除了趕報告外,都在幹些什麼好了~~


2008/10/13 這天跑去道奇球場看球賽~~對手是費城人球隊.....


是國家聯盟的冠軍賽喔~~ 大家都跑來加油了~~所以高速公路大塞車~~到停車場後,車位又找超久~~害我跑到累的跟狗一樣~~ 5:20 開賽~~進到球場都快六點了ㄟ~~真吃虧!!



不過,今天有很多免費的贈品拿喔~~這條浴巾只要填寫資料就有喔~~ 另外還有可以拿來擾亂敵隊的白色小毛巾捏~~



一進場~~球賽都打到第二局了~~原本還有點小小難過~~但是,看到場外還有超多找不到停車位的車.....安慰一些了....



這個戴費城人球帽的男生一走進來~~大家都一直對著他噓ㄟ~~不過他就皮皮的大笑~~



再不然就擺鬼臉~~整個看很開捏~~不怕被揍,超可愛的~~



道奇的強棒~~對方一碰到他,都直接給他保送....



全場揮舞著白色小毛巾~~



揮毛巾亂他們!!



今天月色很美耶~~



我和Amy




我們四人的合照~~




老Jason帶豆干來吃捏~~這樣看比賽比較有氣氛拉~~




穿球衣的小妹妹超可愛~~




原本領先的道奇在八局上給人打了兩隻Home run....ㄟ害!! 真正去了了囉~~


於是,道奇輸了~~看了那麼多次球賽,第一次看到支持的球隊輸球~~感覺真糟捏!!



整片停車場~~全部的車同時要離開~~果然超嚇人,堵車堵超久的~~


2008/10/15 萬聖節要到囉~~ 因為去年還挺著大肚子的Vanessa 不能玩鬼屋~~所以,今年我們約好一起到Knott's scary farm 體會萬聖節的給鬼追的氣氛喔~~


不過,這次去沒拍幾張照片ㄟ~~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,相機鏡頭超髒.....拍出來都超失敗,所以氣到不拍了~~



墳墓~~



這次來乾冰噴超多~~到處都霧茫茫~~感覺比上次嚇人~~ 照片上一點一點的,就是我鏡頭髒掉了~~平常拍都沒發現~~開閃燈超明顯的~~



到處佈滿蜘蛛絲~~



真拍出鬼樣了~~


這次也不知道怎麼搞的?? ~~鬼特別愛跟我~~好奇怪!! 我並沒有流露出恐懼的神情阿~~  還好幾隻捏~~厚!! 都說不怕了~~幹嘛一直跟~~



Hersman贏來的萬聖節南瓜娃娃~~ 有夠古錐~~




給他來張特寫~~長的很賤,很可愛喔~~


還有~~今年萬聖節,我們竟然要上課捏~~而且,我也沒時間去買扮鬼的衣服了~~好難過喔~~


不過,今年萬聖節少了些氣氛ㄟ~~以前,十月初就 家家戶戶到處都是萬聖節的佈景~~可是,下禮拜就萬聖節了~~怎麼只有幾家有布置~~唉~~是太不景氣的關係嗎?? 所以沒錢搞東搞西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