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,從美國貨運回來的包裹到囉~~~~~


好開心~~~又有新包包背,新鞋子.衣服.外套可以穿了!!!!



 


這兩個 Ed Hardy包包是老公挑的,大的跟書包沒兩樣.........感覺沒有很實用.....

 


這兩個 Ed Hardy包包花色我很喜歡.....古錐.....




Volcom 的包包.....老實說,照片顏色比較好看,也沒想像中那麼大......失誤......



Kenneth Cole .....樣式很簡單,背起來也好看......


 


Betsey Johnson .....這牌子的包包雖然也有點花俏,但我覺得超可愛的~~~~~



Jessica Simpson ....想說這品牌怎麼和女明星Jessica Simpson同名?? 老公才告訴我說,這就是Jessica Simpson自創的品牌,哈哈~~~我真是太聳了,聽都沒聽過捏 ......不過,大小剛好適合我上班背,開心~~~~




最最愛的,大概就是這件皮外套囉~~~~



背面看起來誇張,又有好多鉚釘,感覺很重,但穿起來卻很可愛,很合身捏~~~~而且很暖,雖然我愛漂亮,卻超怕冷的~~~


 


OBEY 的外套.....背面的圖案我也喜歡.....


 


Christian Audigier 穿起來也好看耶~~~~~~



Ed Hardy 的 Pole 衫.....


 


Ed Hardy 夾腳拖鞋 & 休閒鞋......



皮帶扣......



這頂帽子,不是這次從美國寄回的~~~~是一個多月前,老公上網買的,他覺得超漂亮,就買給我了~~~是大老遠從巴黎寄來的耶~~~ 想到這頂帽子曾住在巴黎,就覺得好酷喔!!! 我也好想去巴黎玩呢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