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1/24


這次感恩節一個禮拜的假期,我們和Vanessa他們約好一起搭Carnival 的Paradise 郵輪到墨西哥玩...一共5天,中途會停靠加州的凱特莉娜島(Catalina Island)和墨西哥的恩森那達(Ensenada),最後一天一早回到Long Beach ....


是第一次搭郵輪喔~~ 所以有點小小期待...尤其是聽到小小Jason說,船上餐點超好吃!!



這是我們搭的郵輪...Carnival Paradise....因為太近,拍不起來.... 



停在一旁的瑪利皇后號....聽Vanessa他們說裡面鬧鬼,詳細傳說不是很清楚,好像跟戰爭有關....聽說每當萬聖節會布置成鬼屋讓人參觀....想必很刺激喔~~



要先過服務櫃台,檢查證件及登船資料...這裡不能拍照喔~~我想說不是機場,拍一下無所謂...結果被制止了,哈哈~~ 我真的很白目....



服務人員會發給每人一張磁卡....這張卡除了當房卡外,船上消費時,也可當信用卡...最重要的是,上下船,都要刷這張卡登記喔~


 


郵輪內佈置豪華~~感覺很享受喔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新娘坐在吧台上喝酒ㄟ!!


 


房間~~ 小小圓圓的兩個小窗戶,是因為擔心每天不見天日,所以加錢升等的房間~~可是,別人的房間窗戶都方方的,好大一個喔~~  老公只好安慰我說,這樣圓圓的窗戶才有坐船的感覺壓~~黑拉,也對~~於是,收好行李後,就到處去晃晃~~



郵輪內,提供許多娛樂...可以一邊看海,邊聽現場音樂表演喔~~另外,還可以看秀.聽現場演奏.打乒乓球.做Spa.Salon .打麻將.唱卡拉ok.購物.豪賭.酒吧裡喝酒看球賽...


 


賭場~~這幾天下來,我們不是在房間,餐廳,那肯定就在賭場~~哈哈~~


 


甲板上~~ 戶外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喔...籃球場.高爾夫球練習場.泳池....還可以做日光浴...一旁還有酒吧.餐廳.及現場演奏~~



在甲板上看夕陽超美的~~



Paris Restaurant~~是這幾天午餐的餐廳,主要是吃buffet,每天有不同國家的主題料理,日本.法式.美式料理....隨你吃到飽...晚上還有提供消夜... 24小時都有pizza可以吃喔~~


因為離開船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提供一些小點心給大家吃~~真好捏!! 一上船就開始吃了~~



Paris restaurant 內~~



戶外用餐區~~


 


這裡pizza是24小時提供喔~~~ 黑黑這塊pizza叫什麼忘了,Vanessa說有人介紹,很好吃捏~~於是我也點了一塊~~ 是香菇口味的,我很喜歡耶~~



吃到一半,看到許多人拿著救生衣往外走....原來是舉行逃生演練,所以我們也趕緊回房間拿救生衣.....


接著,晚餐時間到了~~雖然才剛吃飽,但還是很期待耶~~


用餐餐廳是Destiny Dining Room....每天用餐時間為8:15...原本擔心太晚吃,會餓死掉....結果我們每天都快撐死了....



Vanessa.Hersman...



老公和我...



先上小餐包~~



前菜1 - Smoked Hudson Valley Duck Breast 醃燻鴨胸....好吃,肉很嫩....



前菜2 - Fried Shrimp .... 這炸蝦超好吃,QQ的,又很大支....



前菜3- Black Tiger Shrimp Cocktail 雞尾酒蝦


這個也很不錯吃~~ 雞尾酒醬味道很清爽....好想多吃幾尾捏....


Vanessa說,Dabbie告訴他,無論是前菜或主餐,都可以續點,不用錢喔.....也不知道是真是假....一開始,有點拍謝....可是又很想吃~~所以鼓起勇氣問的服務人員.....沒想到,他們人好好喔~~ 笑嘻嘻的說沒問題捏.....於是,炸蝦跟雞尾酒蝦都在多點幾份.... 好開心喔~~賺到了~~



這是我點的主餐~~豬肋排...豬肉很嫩很好吃,完全不用切,一撥就開了....大家都說,我的豬肋排最好吃喔~~玉米就乾乾的,整個遜掉....



Pan Seared Fillet of Tilapia 某種魚類.... Hersman點的,我試吃一口....忘了味道,所以.....普通吧?!



Grilled Flat Iron Steak from American Choice Beef    總而言之,是牛排...老公和Vanessa都點這個... 他們好像覺得肉太硬,我吃是覺得不錯捏...



甜點~~ Sherbets....有三種同口味冰淇淋...橘子.鳳梨.萊姆...酸酸甜甜的,很好吃~~Hersman 幾乎每餐都點這個....




我和Vanessa都點許多人推薦的 Warm Chocolate Melting Cake ...熱巧克力蛋糕+香草冰淇淋~~ 一起吃,冰冰熱熱的~~蛋糕口感也很特殊....但多吃幾口馬上就膩了....真的好甜喔~~


不過老公超愛的,一直說好好吃喔~~ 他是我見過吃最甜的男生,小小一杯茶可以加兩包糖喔!! 平常巧克力.'糖果吃的也比我多....所以,他說好吃的甜點或飲料,我一定都不敢吃,也一定不喜歡....




很普通的草莓起司蛋糕...


用完晚餐後,到甲板上吹吹海風...再小賭一下....四處晃晃.......發現這裡好熱鬧喔~~ 有人在唱卡拉ok捏...




這阿伯很會帶動氣氛喔~~ 他在台上唱,超多人在台下為他伴舞ㄟ....



接著,他又跟這位青春無敵的小妹妹一起唱rap... 唱的比小妹妹還好喔~~




這女生丹田超有力,大聲忘情的唱著情歌時,這男的一直跑到前面跟她對唱....



下台時,兩人就忘我的親了起來.....


接著,再趕到餐廳吃消夜~~ 每天11點半後都有提供消夜....雖然每天吃完晚餐後都將近十點....但還是不想錯過任何免費的一餐耶~~哈哈!! 我超級貪小便宜的....



冰淇淋...




熱狗薯條...



回房間發現很可愛的小海豹喔~~ 每晚,客房的清潔人員都會把毛巾摺成不同小動物的模樣....好可愛喔,每晚都有不同驚喜喔~~


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,郵輪裡的服務人員,每個都超週到,好有心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