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0.26


這天是個大好的日子,萱和瑀要來美國陪我囉~~~~~


其實一直很擔心這次到美國待產,過程會很無聊,畢竟朋友都畢業,離開的也差不多,只剩幾個還在這裡,就問佳瑀和萱要不要到美國陪產呀??!!! 沒想到,她們果真能來ㄟ~~~~天呀!!!我的好姐妹們實在是講義氣,我保證將來如果他們要生小孩,不管去美國還非洲,我也要去陪她們~~~~~實在是太感動囉~~~~


萱和瑀的班機是晚上七點多到,所以上午跟老公先四處走走........


午餐吃這家老公很愛的越南麵PHO.......




和越南麵合照......




好大一碗.....麵剛端上來時,上面的牛肉還是生的呢,好新鮮好好吃ㄟ~~~~


中午吃飽飽的,就先去Victoria Garden逛逛,走路消化一下.........



  


Victoria Garden是outdoor mall,環境舒適乾淨,很適合散步,window shopping捏~~~~




下午到Gold Stone 買了Hot Stone......


funnel cake 上加上冰淇淋和醃漬的草莓果粒,超好吃的~~~~~


 


離開Victoria Garden後,回家查一下班機確實的抵達時間,才不會讓萱和佳瑀等太久.....


沒料到,怎麼查就是沒有那班班機的號碼,我簡直快嚇死了,老公不斷問我確定嗎???該不會是早上七點班機到LA拔??!!!如果這樣,他們已經等了10幾個小時了ㄟ!!!!!


結果好不容易查到,原來是飛機狂飆,提前5點多就到LA,因為已經抵達,就沒有顯示那班班機號碼,害我們怎樣也查不到,不過也因為提前到,還沒吃晚餐就得出發趕到機場接人~~~~餓死我和兒子囉~~~~



LAX機場合照.....Fanny.萱.瑀.....



一接到人,馬上找吃的!!!! IN-N-OUT是來到加州必吃的~~~~



開放式餐廳........


  


漢堡和薯條看起來都超美味的.......



瑀和好吃的IN-N-OUT.......



開動囉~~~~



全體大合照.....瑀.Fanny.老公.萱.和邱媽.邱爸.......


不只Fanny待產期間住邱爸媽家,連萱和佳瑀來陪產的期間,也都麻煩邱爸媽不少喔.....實在是太感謝邱爸媽的照顧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