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1/5


這天,萱和佳瑀要回台灣嘞~~~~


因為是晚上凌晨班機回台灣,我們還有一整天可以做最後衝刺,趕緊瞎拼,買些還沒買到,漏買的東西,因此,下午就在Ontario Mills Mall 渡過啦~~~~~


 


晚上,到機場前,James 要請我們吃晚餐喔~~~~


真的很拍謝捏!!! 我來美國待產這麼麻煩邱爸媽,還拖著好朋友一起來麻煩他們,連James - 邱爸媽的大兒子,都那摸好客,連我朋友都招呼到了~~~~大家人都好好,Fanny好幸運ㄟ~~~~


 


這晚吃的是"上林鐵板燒"裡的麻辣鍋喔~~~~哈~~~即使人在美國,還是能吃到好吃的麻辣鍋~~~~



合照...James.邱爸.邱媽.萱.Fanny.佳瑀.....



萱.Fanny&佳瑀.....



James 和邱爸媽......


 


這裡可不像台灣麻辣鍋可以吃到飽,可是我們卻一直加點,吃到撐死了........


晚餐後,就送萱和佳瑀到機場囉~~~~



我們三人的機場合照......



萱& 邱爸媽機場合照.......



佳瑀和邱爸媽機場合照......


啊~~~~~真的要離開了....有點難過跟孤單......


Fanny到美國生產,還任性拖著朋友到美國陪我待產.玩樂....幸好有她們和老公盡量陪我,不然,肯定會很無聊.......


不過,即使大家都回台灣繼續工作賺錢,Fanny還是有邱爸媽帶著我到處吃喝,大Carol假日也會找我和其他朋友一起到處走走,其實,每天還是忙碌得很捏~~~~~ 哈~~Fanny真的很幸運,有大家一直陪著呢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