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美國已經將近三年囉,這次回美國,老公只能陪我一個多禮拜,他說想回以前住的社區.學校看看,去以前常逛的Mall瞎拼和常吃的餐廳大吃,來個懷舊之旅....


 


2011.10.20 In-N-Out


抵達LA的第一晚,回家路上,就買了In-n-out吃啦~~~~


不過,當天檢查行李搞太久,害的Robert在機場等2-3小時,呵....沒想到第一天,就讓我們深刻的回想起美國人手慢腳慢沒效率的工作態度了~~~~


既然沒時間在餐廳內慢慢吃,就直接在drive -thru買來車上吃.....



老公點了animal style 的 Double Double cheese burger,我則點了animal style fries....animal style 是In-n-out 的隱藏版菜單,主要是再加了起司和炒過的洋蔥.千島醬等.......animal style fries 是我回台灣後,最念念不忘的......


 


 2011.10.21  Jack in the Box , Pho @ Saigon Noodle House & Korean Restaurant


在LA的第二天,我們幾乎吃整天......


雖然前一天行李整理到很晚,還跑去逛Wal-Mart,很晚才睡覺,但今天還有精神能爬起來吃早餐,真的太佩服自己了~~~~~


這天的早餐是吃"Jack in the Box"喔~~~~




雖然說精神好,但我怎麼一臉愛睏樣........




我跟老公各點了一份"Bourbon BBQ Steak Grilled Sandwisch "套餐........


我跟老公都好喜歡它的牛肉三明治,起司好濃,牛肉也很嫩......


還記得回台灣後,有天我突然超想吃,老公還自告奮勇說要做給我吃,還跑去Costco買了起司,結果,到現在,起司整包還原封不動躺在冰箱內,我看,等到哪天他想到要做來吃,起司已經壞了,我也餓死了........




Seasoned Curly Fries.....這薯條很夠味,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吃!!!


 


午餐緊接著到附近的" Saigon Noodle House " 吃PHO-越南河粉.......



以前老公就常常三不五時吵著要吃PHO,但我總是覺得討厭,倒不是不好吃,說真的,PHO的湯頭還挺美味的,我很喜歡,而且肉也很嫩很新鮮,我也好喜歡搭配的海鮮醬跟辣椒醬....只是好膩喔,因為實在太常吃了啦~~~~~~


吃完午餐,下午跑去辦手機號碼,附近走走逛逛.......




路上還看到交通事故,整台車翻了耶!!!好誇張喔~~~~




傍晚,還跟邱爸邱媽接孫女-Abby下課喔~~~~


Abby長好大囉,上次見到她,還躺在娃娃車內,只有幾個月大喔,小朋友真的大得好快,看到他們,就驚覺自己老囉~~~~~~


Abby真的好可愛又活潑捏,現在只要weekday下課回來,她總是陪我聊天,玩玩具呢~~~~


我們一群人就坐在星巴克喝咖啡聊天,等Wenny下班,一起吃晚餐去~~~~


晚餐就吃韓國菜.......




整桌小菜無限續........



烤牛肉......



豆腐煲.......


挖~~~~我整天嘴巴好像沒停過ㄟ.......


 


2011.10.22  Hawaiian BBQ & Ontario Mills Mall


早上產檢完,中午去吃"Hawaiian BBQ",也是一家以前常常吃的連鎖餐廳,分量夠大,而且現場炭烤的牛排和雞排,超夠味好吃的!!!!




Fanny & 老公......



我和老公又各點了一份"炭烤牛小排及雞肉雙拼",因為喜歡吃的都一樣......


 


這2份餐點則是邱爸邱媽點的,看起來也不錯吃喔~~~~~


吃完午餐後接著逛"Ontario Mills Mall"


這個outlets 可以說是我跟老公最愛也最常逛的,一個月去個2-3次很正常,有時候還不止咧!!!因為室內,不怕冷怕熱怕下雨,而且品牌也算多,價格又便宜,總之就是很好逛......


這兩年又多了好多牌子,連Coach都有,以後可以不必跑到Barstow買了......還開了加超大的H&M,Forever 21也變大,我看整整一天也很難逛完囉.....



Ontario Mills Mall.....環境舒適明亮,超好逛的.......



新開的H&M.......超大一家,男女裝,配件及童裝都很齊全........



買了特價Coach媽媽包,原價$428+Tax,我只花$200多.....防水的材質,不怕髒,感覺很耐用喔.....



還逛了Babies R US,想說要來買些寶寶的小東西,結果看到眼花,卻什麼都沒買.......


哀....小孩子還沒出來,我實在不知道會有多大隻,更何況幾個月後的size更難預估,完全都不會挑....其他哩哩摳摳的,也不知道哪些好用不好用,必要不必要,看的我都煩死了.....


吼~~~~隨便養養就好了,反正以前的人小孩都馬隨便養,會長大就好,囉哩囉嗦,搞得我好暈,壓力好大,每次逛小孩的東西,都會覺得好煩喔,我最討厭幫別人買東西了啦.......


啊??!!我發現自己真是個很糟糕的媽,既懶惰自私又不負責任,別人都說第一個小孩照書養,第二個照豬養.....但我跟老公只買了2本雜誌,我卻從沒翻過,連上網查一下資料或看別人部落格都懶,怎麼辦??!!我連豬都不會養,將來我兒子說不定比豬還命苦ㄟ??!!!!


但是"當媽媽"這件事真的壓力好大喔,想到我就害怕,很想放棄.....尤其是當別人更關注我,照顧我的時候,我就更害怕,討厭人家盯著我肚子看打量,也很不爽被摸肚子,我討厭任何讓我想起自己是個孕婦的事實.......只有腦筋放空和不斷的吃喝玩樂,才能讓我忘記一切......靠唄!!!!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有產後憂鬱症......不想想辦法是不行了.......


 


2011.10.23  The Country 豪宅區參觀.the Shoppes & CPK


這天,邱爸爸的朋友請我們一起去"Grand Buffet"吃午餐,接著,帶著我們去參觀新買的豪宅........


"the Country"是位於Diamond Bar有名的豪宅區,就跟一般的豪宅社區一樣,出入都有Gate,警衛會確認身分,訪客也要壓證件.......原以為只是個豪華的社區,但這個豪宅區超大的,是好幾個山頭捏!!!! 嚇死人了~~~~沿路看到好多規模不一的豪宅,有些甚至有上百間客房,有些豪華的跟城堡沒兩樣,邱爸說,很多政商名流的豪宅就在這,只是我聽過就忘,也不記得有誰了......很想拍照起來,但在車內不方便,我的小相機也拍不起來....哀~~~可惜捏~~~


車子在裡頭開好久,才到了張叔叔的房子.......


新買的房子,但還沒整修,要再翻新過,一共2層.......



張叔叔的新屋......


拍了好幾張,好像都拍不起來,放棄了.......



 


遠方山頭的豪宅.......



這些豪宅有些則很隱蔽,有些就在路旁,但每棟都有一定的距離,隱私完全不是問題.......




the Country.....


看到了許多豪宅建築,總算是大開眼界......在台灣,豪宅想都不敢想,能在台北市有間小小的公寓,已經很幸福囉~~~~~


離開"the Country"後,來到位於Chino Hills 的 the shoppes outdoor mall逛逛........


這個outdoor mall是這兩年才新開的,所以以前從沒逛過.......
 


   


the shoppes 很漂亮,逛起來也很舒服......周末還會有現場音樂表演喔~~~~



在停車場看到這台車,好趴喔~~~~




在Trader Joe's 裡,有小朋友專用的購物推車ㄟ,超可愛的~~~~


晚餐則和James.Hanna一起去吃CPK-California Pizza Kitchen......




啤酒.......



沙拉- Chinese Chicken ,雞肉好吃,但我不太敢吃生的菜,只吃了一點點........



前菜...Spinach Artichoke Dip


玉米餅沾著濃濃的起司波菜醬,超美味~~~~~



蘑菇口味披薩.......


好吃....


Sicilian薄餅披薩,有火腿及臘腸,好吃~~~~~


Kung Pao Spaghetti 宮保義大利麵.......


這道也很特別,很好吃喔~~~~~


這頓大餐,是James請客捏~~~真的很拍謝,大老遠從台灣跑來麻煩邱爸邱媽和Robert他們,James還要破費請客.....Fanny真的很幸運,貴人真不少捏~~~~~
 


2011.10.24 Bravo Burgers & Mix Bowl


這天上午,老公跑去租車子,打算四處走走,來個懷舊之旅......


一路開到Chino Hills,參觀了來美國後住的第一個社區,再到附近的Bravo Burger 吃午餐........



Bravo Burgers.....


這家連鎖速食店分店並沒有很多,但我跟老公都超愛吃的,它的漢堡都超大一個,可以當2餐吃喔~~~~~



餐廳內......



老公和他點的超大菲力牛肉三明治套餐......



除了三明治好大一個,薯條還直接用碗公裝盤,很闊氣ㄟ~~~~而且薯條都是現炸,燙的!!!! 害我嘴巴燙傷了.......



牛肉多到整個都爆出來了,好實在喔~~~



Fanny點的漢堡.......



也是好厚一個~~~~


吃完午餐,到學校附近繞繞,就又跑去Ontario瞎拼啦~~~~


回家時,外帶買了Mix Bowl讓邱爸邱媽嘗嘗鮮.......




Mix Bowl也是以前常常會跑來吃的泰國餐廳......




點了四道菜......


有炒飯.....




炒河粉......




沙嗲.......


這些都是以前常點的~~~懷念的美味!!!!


 


2011.10.25 Brea Mall & Donut Man


這天早上,老公到DMV辦駕照更換,在"泮溪"吃完午餐後,下午就到Brea Mall.....



Brea Mall......



和老公各買了一條懶人毯,我的是Wonder Woman,他是蝙蝠俠~~~~超酷的!!!!


我要老公回台灣前,帶我去買Donut Man的當季水蜜桃甜甜圈和草莓甜甜圈吃.......這家Donut Man店面小小的,不顯眼,但生意卻很好,尤其是它的當季水果甜甜圈,太晚去都買不到,季節不對也買不到......以前吃過幾次,不管是水蜜桃口味或草莓,都是她們親自醃漬,很脆很新鮮,水果不會爛爛的,也不會太甜,而且水果爆多,多到要用叉子吃.......


這也是我這次來美國必吃的目標!!!!


不過,我真的很不幸,現在既不是水蜜桃季,也不是草莓季,兩種都沒得吃.........



哀~~~我簡直難過死了......只好隨便買個幾樣,解解饞.........


希望在離開美國前,能讓我再吃到那樣美味的甜甜圈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