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2/13


這天晚上和Angus約好一起吃晚餐...



先到他家坐坐....聊天....Angus的兒子超活潑的,一直停不下來,爬超快,爬著上樓,滑著下樓,好搞笑喔~~



今天的餐廳" Marie Callender's " ,是連鎖餐廳,聽說Pie非常受歡迎喔~~來這用餐,要先預約,才不會等很久.....



超多派的,看起來都很好吃耶~~



餐廳內~~



我和老公~~



餐前麵包超好吃,鬆鬆的,跟其他家餐廳提供的麵包都不一樣,我吃好多喔~~




草莓的Lemonade~~平常不怎麼喜歡喝Lemonade,但這家草莓口味的Lemonade好好喝喔,我超級喜歡的~~



老公點的義大利麵,吃幾口覺得還可以....




我點的Pepper -Crusted Hand-Carved Tri-Tip + Shrimp 牛肉超嫩超厚超好吃,而且很夠味....來美國後,很少吃到好吃的牛排,但這家真的好吃捏~~ 月玲胃口小吃不下,所以還多給我兩大塊,想說給我老公吃,結果大部分都給我吃掉囉~~



我和老公一起吃一塊香蕉派~~


這也是Angus推薦的,原本擔心味道很怪,因為我不太敢吃加工煮過或烤過的水果,像那種蘋果派,我都不敢吃....香蕉派喔??香蕉油的味道不知道會不會很重??....結果發現還不錯吃捏~~我還吃了一大半....哈哈~~


這家餐廳,我也好喜歡喔~尤其是它的牛排....哀~~離開前才發現好餐廳,真是不甘心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