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們和RIE 亮 GAVIN 約好今天晚上到家裡吃火鍋,也讓RIE 和亮 體驗什麼是中國人的新年.....一早老公先到DMV繳買車的稅金,之後我們就到了IKEA買椅子桌子和一些碗盤,因為家裡的可能不夠用......下午我們到COSTCO買了HOT DOG 和CHICKEN BAKE當午餐吃,很好吃ㄛ~很多人排隊ㄟ.....緊接著又到HOTEL接GAVIN,再去接亮和RIE......果然和昨天一樣,又迷路超久的.....


我們帶著他們去華人超市-大華買些中國菜,火鍋料等,RIE和亮都覺得超新鮮的.....他們還說要做''勝丼''給我們吃喔~我們還特地買了火鍋用的爐子 鍋子,GAVIN還特地帶了冬粉及肉燥呢!逛了超市後,我在旁邊的商店買了''珍珠奶茶'',這是來LA後第一次喝.....珍珠奶茶是我的最愛,我一直無法忘懷....我買杯請RIE和亮喝,他們也超喜歡的,只是我覺得這裡的珍奶又小又貴也沒那麼好喝......回家路上,我們買了EL POLLO LOCO的墨西哥烤雞給他們嘗嚐鮮,因為他們還沒吃過,結果也是大受好評喔~


回家後,男生們開始準備煮火鍋......沒想到GAVIN對吃也是很講究喔~他說他喜歡自己下廚喔!而且看起來比我老公還厲害耶~嗯~ 不錯!不錯!!將來會是個體貼的老公喔!


ELLEN下班後,也趕過來和我們會合,大家一起吃吃喝喝,好撐喔~於是我們玩猜數字遊戲,輸的要懲罰吃火鍋配噁心醬料.....很開心大家似乎都玩的很盡興,如果請別人到家裡卻招待不週那很不好意思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