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9美國總統節放假一天,哈! 賺到了!......我們老早就計畫好要到迪士尼玩,超期待的 ~ 雖然四年前去過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,不過,應該很不一樣吧?!


一切似乎不太順利!一開始,因為少了一台車,所以MICHEAL  BELL 和另一個日本女生都不能去了,人數驟減三人,唉~對他們真是不好意思;接著,原本每天晴朗的好天氣,今天一早起床竟然下雨了!! ㄟ~不會吧?!我一直以為只有和萱 瑀出門才會遇到這種倒楣事.....是我嗎? 我不禁懷疑是我帶屎!!


不管!不管!說什麼都要去,我無法輕易放棄火雞腿,ROBERT昨天才跟我說,迪士尼賣的火雞腿很大而且好好吃說...


一到迪士尼,雨停囉!YA~~超開心的!這不是普通的幸運喔~因為平常假日每樣遊樂設施都得排隊超久的,結果今天一早下雨,所以人也就沒那麼多....而且天氣很涼爽,不會太熱,原本超擔心會曬傷呢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我們還拍了大頭貼喔~作為出遊的紀念.....RIE很愛拍,看的懂日文,真的超方便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部落格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