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riko明天一早就要回日本了,今天是她最後一次和我們聚餐....


在台灣就一直想到chilis吃頓飯,因為聽說很不錯!於是今天決定就到這裡吃頓好料的~~


什麼減肥 省錢的,全忘了吧!!為了朋友,這點犧牲不算什麼!!


今天就大口吃漢堡 大口喝可樂吧.....




我想...這是大家最後一張合照了~~ 有點感傷ㄟ....


對了!今天多了兩個新同學喔~ 都是日本人


是18歲的小女生Sayaka 和 17歲的美國風男孩 RYO 2 (哈!跟RYO同名,所以他是RYO2)




中間那位是老同學-麥可 很難得和我們一起出來喔~ Nariko的面子還真大ㄟ....




這是RIE點的,因為最近她也要節食,今天吃的特別清淡喔~~




我那可憐的磨菇漢堡,才剛上桌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插滿了薯條......




這是GAVIN點的,不知道叫什麼? 不過我吃了一口,牛肉很美味,吐司沾上旁邊的薯泥很不賴喔...




這是老公點的,很意外的 竟是魚肉!我對於魚肉沒啥特殊的喜好,不過不錯吃啦!!




雞肉沙拉....雖然我討厭吃生菜,不過裡頭的雞肉很大塊ㄟ,好吃ㄛ~




FRIED  CHEESE ....這個我超愛的!之前在FRIDAYS吃過類似的,那次之後就念念不忘...




原味的墨西哥脆餅(多力多滋 )  加上沙沙醬



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點心喔~ Molten chocolate cake


還是熱呼呼的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 淋上濃濃的熱巧克力醬.....


這蛋糕真的超讚!!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喔~~


結束了晚餐,我們準備回家....RIE哭了,因為捨不得Nariko....


我們約定將來一定會到大阪找她,她說不會忘記我們....


她告訴我們...因為我們,她認識了台灣,也很喜歡台灣人喔~她也一定會到台灣找我們的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