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LA的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行,所以一放假就好想去走走,因為連著幾個禮拜去不同的遊樂園及逛街購物.大吃大喝,最近真要節制一點,要不然,我看下半個月很難生活下去了.....可是難得的假日,只待在家裡真的很可憐ㄟ......於是,討論了一下,這禮拜我們決定到漂亮的LA海濱城市-聖塔莫尼卡(SANTA  MONICA)看看海,而加州科學館目前有免費的STAR WARS的展覽,身為星際迷的老公更是不可能錯過歐!





加州科學館-STAR WARS 展覽




老公扛起了一台小貨車喔...







看完展覽後,已經一點多了,好餓!於是我們開著車找餐廳去了,我們來到了一個住宅區,那裡全是黑人或是墨西哥人,感覺比較髒亂外,治安似乎也不是很好喔~走在路上,都有怪怪的人跟著你,還跟你要錢喔....沒想到,就算在美國神經病跟乞丐還是無所不在ㄟ......




今天的午餐是JACK IN THE BOX喔~ GAVIN和MONICA之前沒吃過,所以特地試看看....


今天點的套餐是三明治....


另外,又買了個甜甜圈喔~是巧克力口味的!!





終於到了SANTA MONICA,一下車,媽呀!冷到哭爸~~原本以為海邊是陽光普照的,我很可能會被曬傷喔.....我特地還帶了防曬乳液ㄟ,哀~~不只我,大家都被騙了.....於是我們放棄了到海邊碼頭看看海的念頭,直接到了逛街購物區.....


SANTA MONICA購物區街景




是真人模特兒ㄟ~他們負責站在名牌服飾店門口招攬客人喔 ~ 男的帥女的辣喔~有看有賺到!!


我們還特別走進ㄛ~走過那帥哥身邊不禁害羞了起來呢....




在路上表演的街頭藝人.....



SANTA MONICA





路邊賣唱的女藝人....




一群表演舞蹈的年輕人......




晚餐來到一家生意超好的泰國料理餐廳 " 蕉葉",排隊等了好久ㄟ... 我簡直要餓昏了!




雖然很晚了,可是人還是很多喔.....




等上菜,先來張合照吧!




我的波霸咖啡,珍珠是我到這裡後,吃到最好吃的喔,不過咖啡味道不像咖啡!! 




泰式香辣雞腿炒飯


雞腿超大支,而且超嫩,烤的也很入味喔....酸酸甜甜辣辣的,很好吃耶~~




辣炒河粉,我很喜歡喔~肉醬好吃,不會死鹹....



牛肉湯.....料好多ㄟ~有很香的中藥味,大量的河粉和牛肉,很特別喔~


ANGEL WING 雞翅裡面包著像是冬粉和肉的東西,有點像上次去上海吃的雞翅包糯米.....


味道很不錯喔~不過我更喜歡包糯米的,哈!


今天真的很開心喔~是第一次和MONICA出來喔,只可惜RYO有事不能來,RIE的手機沒錢也聯絡不到他,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喔~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