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RIKO結束一個月的短期遊學,馬上就要回去日本去了,雖然認識不是很久,但很捨不得ㄟ~~


為了歡送NARIKO,大家決定一起去打保齡球.....


一下課,我們先去"TACO FACTORY" 吃午餐,GAVIN說這家的BURRITO(墨西哥捲餅)超好吃!!尤其是"全肉的".....我和老公合點了一份牛肉口味的全肉捲,因為份量蠻大的而且我想節食.....




TACO FACTORY





墨西哥捲餅,ALL MEAT口味就是裡面全是肉,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肉喔~豬 雞 牛等....


哈哈!! 超適合我的~~ 另外加上大量起司及各樣不同的沾醬,超美味ㄛ!



用完午餐後,我們來到了保齡球館,很意外的,這裡打保齡球的幾乎全是阿公阿嬤ㄟ....


旁邊還有電動遊樂場 撞球桌,裡頭幾乎全是5 .6歲的小朋友,好幾個比球杆還矮的小朋友打撞球,好妙喔....



和NARIKO的合照...


NARIKO來這裡交到了一個同樣來自日本的可愛小男朋友喔,好像叫"TAIYA"吧?!~~好羨慕耶!




我以前只打過一次保齡球...大概是8年前吧!保齡球對我還真陌生ㄟ,只記得球很重...GAVIN說要敎我打保齡球,特地挑了顆最輕的-8磅,結果一拿,還真是重到不像話ㄟ!!我直覺到手指頭可能會斷掉ㄟ,真恐怖!而且抱著球不到幾分鐘,我累了.....我真的不適合太超勞的運動ㄟ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