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大家都要離開了~


上學期是Tae Wane ,昨天聽到Rie也有可能只上到這學期,就要到SAN FRAN.


心裡突然覺得很難過.....大家相處了好幾個月,總是玩在一塊.....


雖然早就知道語言學校的學生來來去去,


每個月有人走,但也會認識新同學 新朋友.....


幾個月下來,我試著習慣分離,


但是RIE是我剛來就認識,我們一起到迪士尼 環球影城 聖塔莫妮卡 


聊著女生間的小秘密 ....她要離開了~ 很捨不得...


 更讓我難過的是RYO,


雖然他決定要繼續待在美國,但這學期結束,他就要離開到SAN FRAN.....


最近的他似乎不太一樣,雖然他還是表現的像以前一樣開朗....


我變的不知道該和他說些什麼,距離似乎越來越遠,明明知道他有事,卻不敢問 也不想提.....


今天,吃午餐時 ,他若無其事的笑著說他分手了,


也對~女朋友怎麼可能等他四年~


但是RYO很愛她,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....


突然間,我的心很痛....


連我都感到心痛了,那RYO想必更痛吧!


我不曉得該對他說些什麼,因為我知道他不想別人擔心吧!


 


 離開之後,我們真能保持聯絡嗎?還會是朋友嗎?還是再也碰不到面了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