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4.28


這天晚上,和萱.瑀約在Rainbow Caf'e 吃晚餐聊天~~~~~~


自從回台灣後,好像是第一次和朋友出門,而且還沒帶賈哥哥耶!!!!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~~~突然間,覺得自己又單身年輕起來了~~~~~ 走在台北車站,既熟悉又陌生,彷彿上次來到車站,是上輩子的事......靠!!!我果真悶太久了~~~~雖然賈哥哥很可愛,但家裡瑣事煩人,實在是令人喘不過氣,沒想到不到四個月時間,我已經討厭媽媽這個身分了~~~~~~~我想念和朋友說走就走的聚會和出遊,我想念我的自由........ 看來,我很難當個好媽媽,不過,我倒是很願意當賈哥哥的玩伴喔,想到以後多個人陪我玩,還是很開心的~~~~~~



Rainbow Caf'e.....斜對面一家美髮店也叫Rainbow Caf'e,差點走錯~~~~



2F 用餐空間........ 這裡用餐空間不大,桌數也不多,所以不會太吵雜,非常適合我們聊天的地方~~~



菜單......這裡的輕食,非常適合還在減重的我~~~~



今天我們三個都穿大紅色喔~~~~~


Fanny唯一一件大紅色衣服,就是這件短袖T-shirt,由於是生產前買的,穿起來好緊,尤其是肚子的地方,只好穿束腹.......好憋喔.......



水果茶......



熱拿鐵......



萱點的"香酥帕尼尼"口味應該是"墨西哥辣雞".......一旁的生菜好驚人,連萱自己都不太敢吃......



瑀點的也是"香酥帕尼尼" 不過,我忘了口味是什麼了~~~~




Fanny點了是"碳烤牛排薄脆帕尼尼",很不錯吃!!!但Fanny很努力的只吃一塊,連薯條都不敢多吃喔~~~~要是我那麼努力都還瘦不下來,老天爺就太殘忍了~~~~~~


好久沒跟萱.瑀出來,好懷念這種話永遠說不完的感覺,聽著大家聊工作,聊男友,雖然我現在沒工作和男友可以聊,但他們也很耐心的聽我抱怨現在無趣的生活,我太感動了!!!!! 要不是有大家陪著我,我大概會被逼瘋吧~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