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陽介-YOUSUKE 28歲,在日本是健身房教練,我拜託他好好救救我嚴重走樣的身材....


自從上次被TAE JOON看到我肥胖的小腿及被BYRON取笑我外放的小腹  ~~我決定要認真減重了!!


不過,每天午餐跟著大家吃,如果耍自閉獨自躲宰角落啃蘋果,未免也太心酸了~


所以除了每天按摩 控制晚餐外,我決定每週兩次上健身房.....


YOUSUKE是個嚴格的教練~我的媽!自從他知道我要減重,每次看見我吃零食就會碎碎念~


TAE JOON也一樣,我答應他,只要我吃太多,他可以踹我~他也是嚴格盡職的糾察隊喔!!


現在,我必須將每天吃的食物記下,每星期一要拿給YOUSUKE檢查~


不過才剛開始,我就遇到瓶頸了~ 很多食物我寫中文YOUSUKE看不懂吧!!


我第一天就吃了 "綠豆椪" "鳳梨酥" "鴛鴦餅" "花生多嵐榭"


ㄚ這是要怎麼記阿?! 


哈哈! 於是,精明的我把吃的全用相機拍了下來!


 


下課後,我 老公 YOUSUKE  NAHOKO TAKUMI一起到健身房....


YOUSUKE真的很專業,他還幫忙訓練TAKUMI(18歲的日本男生)


TAKUMI可是籃球選手喔!可能會留在美國打球~


我真是賺死了!免費的健身房 免費的教練...


不過,我真的很虛ㄟ~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,我做的不標準就算了!還氣喘吁吁的....


最糟的是我的平衡感,YOUSUKE說大概只有6歲吧!


簡直是不可思議!我知道我平衡感極差,連腳踏車都到大四才學會(但上次出去玩,證明我還是不會...)


不過好歹走路很穩ㄚ~也沒有常跌倒! 阿今天是怎樣!!


我不只是一直跌倒,簡直是在健身房內打滾.....


竟然連看起來柔弱纖細的NAHOKO都做的比我好ㄟ!


枉費我長的很運動  皮膚黑黑的 看起來很陽光說~~


唉~年紀是騙不了人的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