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6/1


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,一早先到教室拿成績單,再參加畢業典禮,吃完午餐就可以走人了~~


走進教室,我做了最壞的打算,昨天我跟老公說,如果被當,我要狂玩四天  好好療傷... 不過~JAMMIE告訴我  我和老公都PASS了,哇! 真開心~  NAHOKO也過了喔~  YA!~ 真希望大家都PASS~不過氣氛似乎不大好,後來才知道,這次班上有一半的同學被當,天ㄚ~打擊超大,一直以來,班上都是老拍檔,大家一起上了四個月的課,現在卻有一半的人不在,再加上有人回台灣  日本 巴西 有人去MBA  ....下學期 真的很孤單.... 


等畢業典禮開始的空檔 JASON到學校來,說是上禮拜考EPT 今天放榜,找我們一起去看成績....是喔?!我連放榜的時間都不知道.....事實上,上禮拜,我考到一半就超想走人的,因為根本就看不懂,而且連續考四小時 很煎熬ㄟ....考聽力 聽到恍神 打瞌睡,錯過了好幾題....寫作文時,三個題目 有兩個看不懂,什麼投資 ??   911對全球經濟的影響?  香港回歸大陸對經濟的影響??  我的媽阿!!干我屁事!糊扯瞎掰 好不容易寫完一頁多一點,裡頭我至少把題目抄了五遍以上~再看一遍,挖~簡直是狗屁不通!算了!有寫有交代.....一個小時的寫作,後面20分鐘我睡著了~~接下來的閱讀部份才是地獄~ 我只讀了第一行,但怎麼也讀不完 看不懂,眼皮超重的....我整個人攤在桌上,靠著意志力,題目也不看的把它全猜完 才安心的睡.....我懊惱花了$50元參加這個考試,讓我認清自己英文有多差.....不過 卻也讓我意義到自己有多幸運!  簡直是到不可思議的地步....只能說 是運氣好到連老天爺都想巴結我吧?!


當我拿到成績單,我簡直是嚇傻了,名字唸了好幾遍,真是我沒錯ㄟ~不只是過了,分數還很高ㄟ...重點是,這個考試大家都說很難 要過不容易,很多人考好幾次ㄟ,尤其是這次作文更難....如果過了,可以先進去唸PRE-MBA耶!哇!!聽起來似乎真要很強才能PASS這個考試說.....不只是我,大家也都嚇傻了,他們也都知道我英文不好 考試還在睡覺~~  不過,經過老公的分析,或許是我的作文分數很好......呦~那倒也是啦~ 一直以來,我是那麼的伶牙俐齒 牙尖嘴利,吵架從不輸人 最大的強項是把歪理講的像大道理.....這麼說來,是實力嗎?!沒道理阿!因為 ,我單字能記得的沒幾個....


畢業典禮.....







晚上,約了好多人到家裡吃火鍋,很多人都是之前都沒來過 - HIRO  TAKUMI  YOUSUKE  JERRY ,算算總共14個人,超熱鬧的!!大家聊天 吃飯 超開心的~今天或許是太爽的,我破例喝了酒喔,因為我討厭酒味,在日本當酒保的YOUSUKE幫我調了一杯完全只有柳橙汁味道的調酒,他似乎也是大忙人ㄟ,當健身房教練 也當過酒保 和 DJ....女生們在房間玩起改髮型的遊戲,NAHOKO很強喔!她幫我們大家都把頭髮紮了起來,很可愛喔!我得好好跟她學學怎麼整理這頭亂髮.....












晚上,許多人喝了酒  不能開車,而且也聊到好晚~


因為明天還要到海邊玩,RYO  .TAE  JOON. HIRO就直接睡家裡,我們一直聊到三點才睡覺....


今天大家真的很開心~雖然  RIE下星期一要先回日本一個月 ~ RYO這個月就要離開 到舊金山~JASON也要先回去台灣 ~HIRO只要在呆3個禮拜.....但我們都很珍惜現在聚在一起的時間喔~ 要趁大家還在 多玩一些才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