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5/22


這天照鏡子,熊熊發現自己小腿變的結實又粗壯,嚇了好大一跳,怎麼這樣??


肯定是我現在幾乎天天爬十幾趟樓梯,而且上班下班又很趕,常常捷運手扶梯,都沒辦法慢慢坐,幾乎都是用走的,如果更趕,還會小跑步呢~~~看到小腿變成這樣,超絕望的,馬上就跟老公說,我一定要買Osim的 uKimono,就是SHE代言的那個!!!!


一直都覺得Osim的按摩器材都很夠力,因為之前有支Osim按摩棒超夠力,雖然是按摩肩背的,卻被我拿來按摩大腿,可能施力不當,幾個月前,按到一半,突然轟隆隆作響,感覺整支就要解體了,嚇到我不敢用.......看到uKimono 的電視廣告,就一直超想買來試試看.....


因為晚上剛好要到"美麗華"看3D的"史瑞克4",老公說,那裏應該也有Osim的門市,就去試用看看好了~~~



Osim 的uKimono ,是SHE代言的,好像還有橘色吧?!


在門市試用時,剛好我穿著短褲,放在大腿上按沒一會,整支腳就紅通通的,果然很夠力捏!!!!! 以前我都用雙手按,整個人已經喘到不行,大腿還是面不改色.....




另外,竟然還有贈品ㄟ~~可愛的紅色鑲鑽化妝包~~~OH~~YA 賺到囉~~~


我一定要認真按摩當瘦子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