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31


考完期末考後感覺很悠哉,其實這學期一直很閒,因為這次期末考的slap和以往的考試不同,跟上課的東西完全不相干,所以早就處於放棄的狀態,昨天還給他日劇一次看6集,簡直是自暴自棄~~不過140幾題 只能錯?題....  這次的slap考題  是最難的一份....  不管你平時表現有多好 只要期末不好 ,都得留級.....因為不斷聽到這些耳語  所以一整個挫A蛋.....


為了安慰我飽驚嚇的心,一下課就和NAHOKO RYO TAKUMI HIRO ERIC  JERRY(新認識的港仔  只呆兩禮拜)去瞎拼~  超開心!!我終於買到了去ROBERT婚禮可以穿的禮服囉!!日本女生果然比較會打扮~NAHOKO幫我挑的喔~~


晚餐則是HOMETOWN BUFFET,每次都收到DM,一直超想試試,剛好ERIC說好吃,所以就來試試囉~~  不過因為這星期六要到海邊,女生們約好了要穿比基尼,所以今天我很節制喔~~但是我打算在星期六前瘦兩公斤看是沒望了......









晚餐後,又到JERRY飯店開趴踢~買了好多零食飲料  聊天吃零食,超充實的一天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